close
1。 今天本來想去欣欣晶華看"集結號",覺得這種對岸拍的國共戰爭片應該要去看看,而且是馮小剛拍的,但,據傳上檔的影片被剪了很多刀,當場就覺得算了,應該去把瓦力看起來比較對。
2。 昨天去看母親的特映會,真的是很不錯的親情感人電影,連吳念真導演都來看呢。而且很像在看日本版的白色恐怖事件,當下想起228事件,所以有個78歲的田媽媽已經看了第三次,應該讓她屢次想起以往的苦難吧。
(圖片來自開眼電影網)
 但是,不知為何,有人一直一直在講話(講解劇情!?),也不時有手機鈴聲響起,電影快結束時,竟然還有人就直接在那邊講起電話,真的是很沒水準,搞的觀影心情都差了。

 突然想起有個晚上,轉到電影台播放的“驚聲尖笑”,其中有一段就是有個白目女,遲到、講手機、公然洩漏劇情,還跟其他觀眾嗆聲,沒水準又氣人,本來面具殺手拿了刀要偷偷幹掉她,結果,突然間,白目女旁邊的人就先受不了,直接拿起殺手的刀刺她,齁齁,然後,白目女前後左右的人都突然拿岀了刀、剪刀、美工刀之類的東西輪流捅她,還有個人割她喉嚨!
 她走到走道後,也有觀眾陸續輪流伸腿絆倒她、揍她、踹她、拿爆米花丟她,當然也少不了又被刺個幾刀,最後她滿身浴血死在大螢幕前,大家歡呼後,又繼續安靜看電影。
靠~~~真是演出大多數人看電影遇到混帳的心聲!!!

 我覺得,很多參與“母親”那場試片會的觀眾,大概都有那種憤怒幹掉那個白目人。


3。國際油價每桶超過120美元,你有算過你的車子,加一公升的油可以跑多遠嗎?

 上次,我很認真的把里程數字抄在加油發票上面,等下次加油時,再把新里程數字寫下來,計算可以跑多遠,很驚喜的發現,KYMKO 的EASY100,一公升油跑50公里,齁,一整個爽~~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平常都騎很快,而且路上又不太需要停下來的關係吧。

4。辦公室新裝潢好了,但是冷氣及燈光設計一整個差。我位置右上方冷氣口,吹出的風會直接吹到我的右手跟旁邊人的左手,一邊用滑鼠一邊冷吱吱。但是關了冷氣後,桌下2台電腦主機的熱氣就會開始向上溢出,變得悶起來,所以關沒多久,就會有別人去打開。真討厭阿~~~

5。吃涼麵,很快!下次還是吃熱的食物吧。 
 每天當拉拉大使,最近體重已經少了1~2KG了。算可喜可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