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班史提勒的印象還停留在《門當父不對》的系列之中,那兩集很有趣,而且跟一般情況不一樣的是,第二集比第一集更好笑,前兩年的《博物館驚魂夜》據說非常好看,票房還不賴,連香港也不錯,但我到現在還沒看過。
  這次看的《開麥拉驚魂》,光看海報會以為他化身為藍波展開搞笑叢林戰,但這其實是部諷刺電影工業的惡搞商業片,而且就在觀眾以為那還只是電影預告的時候就開始了,一開始有三~四段奇怪的預告片,後來才陸續發現,原來那是片中角色在這部片中拍的商業電影預告片(這也算FILM ON FILM!!),所以要記得仔細看一下那些"偽預告片"喔!
  這部片在諷刺超級金主只顧賺錢不管人命、不會控制演員及預算而被金主痛毆的菜鳥導演。過氣被視為票房毒藥的動作片明星,儘管用全力拍了部"阿呆正傳"卻被當做大爛片,只好靠這部新片"熱帶霹靂火"來挽回頹勢。另外一個想找尋表演事業巔峰的影星,卻陷入了角色中無法自拔,找不到自己。還有溝通不良的劇組及導演之間的種種問題,以及一些被壓下來的拍片意外八卦。
  這些事情由班史提勒、小勞勃道尼大叔、傑克布萊克等這些商業片大咖來詮釋,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不但很切中要害,又很戲謔惡搞,讓觀眾能HIGH到呵呵笑!

  而且最後才發現,原來超級金主是阿湯哥客串的耶!!!!太扯了~~~他以前都不會演這樣的角色耶~~很突破說,詮釋的很好唷~~看本片可以多注意一下!

  其實劇情很簡單,在偽預告片之後,就是一齣美軍到越南敵區營救四葉士官長的歷史劇,在逃走前四葉還擋掉了敵人的炸彈,炸爛了雙手,與同袍弟兄來個真心真情大流露的告白。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導演喊卡,因為班史提勒很不投入沒有感情,大家整個僵在那邊在等一場400萬美元的爆破戲。
  總之後來出現了大烏龍,金主對導演超級不爽,導演為了順利完成這部片,又要整整大明星們,於是聽了改編原著作者四葉的話,把他們丟到真正的叢林裡冒險,然後設計引爆一些塑膠炸彈,讓大家有貼進角色的感覺。結果轉瞬間,導演就掛掉了,這群大明星進入了販毒者的領域,被當作是美國緝毒小組來攻破他們,於是大明星們以為販毒者的攻擊是演戲,因而英勇回擊,販毒者則以為他們是火力強大又不怕死的美國人.....  導演被掛掉那段超級好笑的,不過也有點噁~~~

  總之開麥拉驚魂是滿high的一部爆米花電影。有讓我被娛樂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