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9/3/8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參加點名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機票和朋友到澳門玩耍喔!!
點名排行榜計算方式為點名人參加遊戲後取得上榜資格,點名人之被點名人參加了點名遊戲,即點名人記點名排行榜1次。
*一個ID一天限點名其他ID一次,切勿發送過多點名訊息干擾其他使用者,感謝配合。
例:lookforastar參加[游龍戲鳳點名遊戲],點名intoyou參加活動,intoyou也參加了點名活動,lookforastar即可記點名排行榜1次。

PS.參加點名活動將於參加者部落格內發表一篇參加文章,活動期間請將文章設定為開放,未將文章開放者視同放棄參加活動及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
點名王:點名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可得三天兩夜雙人澳門浪漫自由行。(
點我看得獎須知)
差一點就是點名王飲恨獎:點名排行榜上的第二名~第十一名,可得瑪宣妮超亮澤定型霧2瓶。
很用力點名參加獎:只要你有參加點點名的遊戲,就有機會抽中瑪宣妮超亮澤定型霧1瓶,共計80名。



 感謝澳門旅遊局、瑪宣妮熱情贊助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公佈後,與得獎者聯繫獎品領取事宜,請確認您註冊PIXNET痞客邦帳號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完整,以便聯繫得獎事宜,如以致無法與得獎者聯繫,視同得獎者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另外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