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7_resize.JPG 
  照片裡面是我目前在用的防曬,由左至右,依序是近江兄弟的防曬露SPF25(PA++)、DR.WU RS抗氧美白防曬霜SPF35(PA+++)、雅漾 防水敏感性肌膚防曬乳液 SPF25、CARE 防曬隔離霜 SPF40(PA+++)、萊雅 微晶煥膚保濕隔離乳液 SPF15(含維他命E)、maybelline  WHITESTAY UV SPF35(PA++)紫色、曼秀雷敦SUNPLAY SPF50(PA++)酷涼型

其中我最喜歡的,也是每日保養必備的,是近江兄弟那罐80ML的防曬露
因為那罐倒出來雖然是乳狀,但擦在身體上卻是像化妝水般的清爽好推,像水一樣,可是覆蓋力又滿好的
平日如果大多數時間都在辦公室裡面,我會使用這罐擦脖子、雙手及胸口,
因為非常清爽不油無負擔,而且又有防曬功能,在網拍上面買,一罐大約200~230,真的是俗擱大碗

DR.WU RS抗氧美白防曬霜,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好推,擦在臉上無負擔,
可是後來發現,很會流汗的話最好不要用這款,因為有次去運動擦了這款防曬,結果好像會流白色的汗
所以這款建議長時間呆在辦公室又不太會流汗的OL,且不適合外出使用
這款的價格應該會高很多吧~~

雅漾的防水敏感性肌膚防曬乳液,有潤色效果,擦起來臉會有點白,
可能因為有防水效果,所以感覺臉跟手會乾乾的,尤其手掌心乾到需要再擦護手霜才行
用了這款就真的得好好卸妝,這罐還頗大條,可以用很久,那時候買價格大概是300多吧(也是特賣會)

CARE 防曬隔離霜,當初試用覺得擦在臉上還算是清爽的防曬乳霜,而且防曬係數很夠
原價要一千多,我是用三折價買到,頗開心的,所以當成平日的隔離霜使用
不過後來發現,可能是裡面的成分的關係,或者是皮膚狀況不佳,有時候擦了臉上會有白色的屑屑

萊雅 微晶煥膚保濕隔離乳液 ,這款是搭配微晶煥膚去角質的那條一起賣的,廣告交換品超便宜,一組好像200~250元
這款保濕乳液最奇怪的是有防曬功能,因為感覺上這個保養應該是睡前使用才對,所以幹麻要有防曬係數呢?
但撇開這點不要理會的話,這款乳液我相當喜歡,保濕效果不錯,擦在臉上很滋潤但是不油,
所以這款也是我冬天時最主要的保濕+防曬的乳液,相當好用!!

maybelline  WHITESTAY UV,這罐是上次公司大特賣時買到的,大概是花了原價五折的價格吧
擦起來感覺還不錯,很適合上粧前使用,很方便攜帶,乳液裡面有小鋼珠之類的東西,防止裡面乾掉
潤色效果我覺得還好,沒特別感覺及觀察到,還好我不太需要潤色
使用起來的感覺有一點像近江的SPF50強力紅蓋,不過不會像紅蓋一樣把手弄得乾乾的。

最後一罐曼秀雷敦的SUNPLAY酷涼型,是四月初為了要爬山在康是美買的,大概是160~170的價格
不過那時候用了雪芙蘭艷陽海邊使用的亮體防曬乳液(SPF35),
所以這罐酷涼防曬是等到上次去三重騎腳踏車,才總算開封使用。
用的感覺與maybelline 那款很像,我是沒感受到有涼涼的感覺,不過這罐也是方便使用,頗受歡迎。
防曬力應該足夠,而且擦完後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適合外出使用。



再來是近來新買的畫圖玩具
IMG_7068_resize.JPG 

以上由左而右,maybelline睫盡纖長睫毛膏、maybelline終極版雙頭睫毛膏、UNT透亮彈力嫩唇蜜(熱情紅,8ML)、杜克E極緻護唇精華(10ML)、戀愛魔鏡的四色眼影盤、MAC的眼影-PARTY型 。

睫盡纖長睫毛膏,沒有防水功能,擦了之後睫毛會往下垂,所以建議把睫毛夾翹一點,或是等乾了之後再夾一次
終極儂密雙頭睫毛膏,則延續之前自己用過的那款,可是現在覺得沒有防水的那款好用,防水的好難卸。
UNT唇蜜,特賣會買的,一條120元,顏色滿紅的,剛擦上去的時候有點黏,不過過一陣子之後就還好,方便的唇蜜。
杜克護唇精華,擦上去感覺滿好的,很完全保溼的覆蓋性,開心用一百多元就買到了她。
戀愛魔鏡眼影盤,這款的顏色是我平時算滿喜歡用的搭配,有白色及咖啡深色,紅色的地方還可以拿來當腮紅,真是方便而且又輕巧,總算是彌補了STILA三色腮紅眼影盤不見的遺憾,(STILA何時要大特賣呢??)
MAC眼影,那款眼影顏色很神奇,乍看像黑色,但是仔細看,從兩個不同方向會看到深綠及深咖啡兩種感覺,用起來顏色滿重的,拿來畫眼線之類的很方便


IMG_7071_resize.JPG 
也是在特賣會買到的超便宜Dr.Hsieh青春之鑰翡翠時空因子EGF膠囊,
因為是最後一罐,又很少人聽過在用,所以售價大大降到1折,真是太爽快了!!
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自己用就好了

IMG_7072_resize.JPG IMG_7073_resize.JPG
內包裝是這個樣子,相當可愛,一罐裡面有30顆,照原價計算一顆價錢差不多是143吧,
拍賣上面的價格便宜很多,換算下來一顆是66元,至於我買的價格,ㄎㄎ~~~


IMG_7070_resize.JPG
單一顆的特寫近照,相當可愛及漂亮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膠囊型的精華,一直都很疑惑這種東西到底有什麼好的,一小顆貴成這樣子,
可是當我擦上去後,還真有相當神奇的感覺,覺得皮膚變得好光滑,彷彿回到之前膚質極好的狀況
難怪會有些人這麼愛用這種東西,如果一小顆就有這樣神奇的功能,還真的會想把開架式的保養品都丟掉
而且這個一顆的容量還滿多的,我大概可以擦三次,包含臉及脖子都能用到,
所以一罐相當於可以擦90次,真是太HIGH了~~~極推阿

歐蕾的新生活采精華液及眼膠,也是很便宜ㄚ,大概三折價格入荷,
用起來感覺其實還不錯,滋潤但又不會過於RICH,覺得是可以拿來平日基礎保養的便宜好物


IMG_7074_resize.JPG
最後的新玩具是這兩款,ROSEWOOD媃花雪膚精華素,Bio-essence深層潔膚霜及Bio-essence去角質凝膠

一開始會買Bio-essence去角質凝膠純粹是因為PTT鄉民不少人推薦,加上跟潔膚霜兩條一組一起賣也不會太貴,所以就敗了
兩款用起來的感覺很像,使用後皮膚感覺狀況很好,不會讓人感到緊澀,覺得是CP值頗高的好物

ROSEWOOD媃花雪膚精華素,因為實在太好用,所以這已經是我買的第三組了(一組兩罐,各約30ML)
外包裝如下,這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沙龍品牌,當初純粹是因為覺得便宜同事又推薦說好用而買的
用了之後覺得香味宜人(木質香,很像品木宣言或AVEDA的東西),擦在臉上覺得清爽滋潤好吸收
是我近年來最喜歡的基礎保養產品了,新買的這一組加上之前還在用的,我想大約可以用到下半年吧
希望之後還可以買到這麼好用又聞起來舒服的好物

IMG_7076_resize.JPG

外包裝上面的中文標示IMG_7075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