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滿充實的,雖然休假日及長官都換了,可是工作上的恐懼稍微少了點,
因為回到了我所熟悉的領域,而且主管會考慮到我所需要的工作時間,他不想讓我總是熬夜寫稿
然後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又有機會跟朋友們練舞,大家好認真,目標一致又專注,
純粹就是想要表現出最好的自己,我覺得好棒,很久沒感受這樣的氛圍
雖然很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體力因為多個月沒有鍛鍊而容易疲累,而有點挫折及無奈,
但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再度展現自己,抓住年輕的尾巴,我還是萬分珍惜的

講到年輕,我一定要說件很不要臉的事情--
今天去電影院時,一個信用卡業務員看到我,追著我問:你滿20歲了嗎? 是學生還是在上班?
這應該是這一個多月以來聽到最厲害的猜測 XD
上個月是有個1986年次的深圳姑娘說,我應該跟他差不多大才對

12/12參加周星星的生日趴,跟藝文界的捧由們認識交流
與2個很棒的導演一起合照、聊天,意外的收穫還真多
重點是能呼吸不一樣的氛圍,討論不一樣的話題,還喝了點紅酒、白酒,爽阿~~
細節及閃光照片容後再報導 XD

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讓我回想起之前拼命玩樂到很晚才回家的日子
長時間拼命工作後可以這樣偷閒跟朋友吃飯、看看電影、加上還可以運動
我有活過來的感覺
雖然還是充滿了疑惑及不安(小魔女快給我指示 XD)
但隨著2009年的即將結束,我想一切會越來越好,步上該有的軌道

12/19 那週要跟OCT.19團員一起
12/25 L42同學結婚,大家又可以聚會見面 
跨年阿~不知道會在哪裡過,說不定在工作呢
但總之,這個展望看起來,今年會有好的結尾
接下來有空還要再跟前同事、同學跟少聯絡的朋友多打打招呼、關心彼此的近況,
畢竟大家待過同樣的地方,TONE調都很像,是可以互相了解及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