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清明掃墓節 = 第三天睡到天荒地老的假期,
本來想去爬個小山,結果是去吃阿官火鍋加弄頭髮,
途中經過華王辛苦地挑了一個安全帽,450元物超所值呢!!
本來還跑去對面挑,一進去才驚覺都沒人,後來一比價才發現華王便宜了150,
難怪小小的店裡擠滿人,穿著外套都嫌熱

好了,重點回到我的髮型,3月下旬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的關係
臉上長滿痘痘,還連成賓果,差點就成了個大十字架,整個呈現毀容狀態
尤其長在下巴的那顆,怎麼都蓋不住,害我變成貓仔臉!
我把拔說,長在臉中間的與心血管相連,叫我不要亂擠,說那可能是疔仔,而不是痘子
總之,皮膚很差,頭髮又塌又沒型,之前想燙都沒空,擇期就不如撞日,
趁著假期一面讓頭皮內休息,也順便把頂上之事搞定

但看了兩本髮型書後,還是沒什麼FU,最後我就說,我要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及不要太誇張,就這樣
所以御用設計師EGO決定燙出頭髮的捲度,尾端不燙,看起來頭髮比較長也比較不老
有些頭髮再燙成玉米鬚,聽到會是比較複雜的做法,心裡比較安心,就讓她動工了
燙之前EGO稍微再把我的頭髮修了一下後,就塗上軟化劑,包上保鮮膜開始加熱 
IMG_8929_resize.JPG
硬是要遮住下巴的痘痘!!!
這個會旋轉的甜甜圈機器真的狠厲害,他經過的範圍都還滿熱的

然後是上捲子!
因為有個客人準備要剪頭髮了,所以他用最快的速度幫我上捲子
從21號到12號的捲子都有,也就是有大到小的捲子,頭髮也將會有不同的捲度
最靠近臉的都是比較大的捲子,然後會越用越小
沒有捲到的頭髮,稍晚要再挑一些夾成玉米鬚,整個很"搞剛"
IMG_8931_resize.JPG

包著捲子的頭髮,上下都有用羊毛氈,為的就是要隔熱
因為等下捲子要通電,沒隔好熱,我頭皮就熟了 XD
IMG_8932_resize.JPG

通電前還要先插竹筷子,看起來很搞笑
EGO說,
因為等下熟了大家就可以拿筷子一起分享
IMG_8933_resize.JPG
我問助理小弟,他說是為了怕橡皮筋壓出痕跡的關係啦
!(喔~~原來如此)

插好筷子後,就通電了!!
我看起來有沒有很像被控制腦波的病人/囚犯
整個像是在外星人的太空船上被檢驗阿!(對不起!同學你想太多了喔)
IMG_8935_resize.JPG

正面來一張!
這造型也很酷呢!
IMG_8937_resize.JPG

通電的時候,真的有些地方會好燙,這20分鐘內,助理會幫我用吹風機吹吹冷風,把頭皮溫度降低
不然真的有快熟的感覺,可能沒燙出捲度,頭皮還掉一大塊吧!果真染燙都是很傷害頭皮/頭髮的事情

總算過了20分鐘,然後EGO親自操刀壓玉米鬚
接著就是要上第二劑藥水,這是上完藥水等待中!
等待的過程中還好有時報周刊陪我打發時間,不然真的是很無聊~~整個弄完大概花了三小時吧!
IMG_8940_resize.JPG

時間到了之後就是去洗頭,助理小弟幫我洗了滿久的,
洗完後就到了吹乾時間,毛巾剛下來,濕髮塌塌的,真好奇乾掉會是怎樣
我就在吹乾頭髮的時刻繼續看雜誌,想說還要好一陣子

結果過幾分鐘後抬起頭來,哇塞,整個頭變成原來的兩倍大耶!!
我覺得我變成捲毛鬆師犬
IMG_8941_resize.JPG 

我想這個髮型在我人生中最大的時刻就是這一秒了吧

是還好看起來不像歐巴桑,捲度看起來很複雜(已經有用髮臘抓過了)
IMG_8943_resize.JPG

頭髮尾端沒有怎麼燙到,所以看起來仍長,也不會顯得老氣
IMG_8944_resize.JPG
EGO一再保證我睡一覺起來後,捲度會更自然更好看
當然,他也從沒騙過我啦!所以才都給他燙~~

回家後,頭髮被安全帽壓過,照鏡子發現已經沒那麼蓬鬆了,捲度變的很自然
趕快換上明天要穿的衣服,拍拍照~~(但是要遮住下巴那顆超大痘痘><)
IMG_8948_resize.JPG 
這是素顏照!!我連粉底都沒上耶~~

回顧一下換髮型之前好了,這是before,(那時候痘痘只在額頭)

IMG_8328_resize.JPG

這是after,ㄚ哈~~感覺差真多耶
IMG_8951_resize.JPG

雖然看起來不像剛畢業的大學生了
但是也滿俏麗年輕的樣子吧,希望我還能繼續當我的青春美少女!~
最好是素顏也沒關係,我好懷念幾年前自己看起來氣色很棒,不化妝也JUICY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