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Catty~~~最近很開心,上了很多課,想分享一下我最近學習一些東西後的想法。

 主要就是現在電視報章雜誌媒體,幾乎天天都在報導,台北市房價越來越貴,小老百姓已經買不起台北市的房子!!以往我看到這樣的資訊,我只能深有所感,然後埋怨那些從房子中賺到錢的外資台商及投資客們。
 但是其實2003年SARS那波房價大跌,也是有人帶著口罩去看房子,那時節買到房子的人現在資產都增值許多。以我自己來說,我那時候也覺得該去看房子,但我沒有,因為我正處於工作的旺季中,根本走不開,而且家裡也有地方可以住,沒有立即的急迫性。

 但如果我那時候有去看,且積極搜尋我想要的好房子呢?現在是不是就不用羨慕或埋怨賺錢的人呢。

 好吧,就算錯過2003年的機會,04年到08年金融海嘯這段期間,難道就沒有機會嬤?事實上,一直都有,只是我們大多數人都忽略一件事,就是好房子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而是你要去尋找才會發現。
 再來,大家心裡就會想到,「頭期款還沒存到,我沒辦法去看房子,我一定買不起」,但是,真的需要存到一筆頭期款才可以買房子嗎?許多創業家曾經也曾身無分文,卻為了心中的理想創造出他想要的企業,所以,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也相信會有不用頭期款就可以買到房子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其實真的有那樣的方法,但你沒有想過可以那樣子使用,事實上,週遭真的就有朋友用自己的天賦才華去和賣方屋主交換支付頭期款,也買到了理想的房子!所以真的還要堅持非得存到頭期款再去看房子,然後越看越買不起嬤?

 我最近在接觸關於房地產的知識,就是不想再讓自己被心底的恐懼無知給打敗,而且「相信就會看見」,我要相信我會找到我理想的好房,那麼我就會採取行動,最後這個結果才會發生!因此在這過程中,我接觸到有財務教練分享了「零頭期款」買屋的方法,事實上,達成目標的方法真的不只一種,只要把心打開接受各種可能性,很多奇蹟及驚喜會發生的。

 這個零頭期款方法網頁在這裡(http://123.204.184.106/zeropay/page1.do),點進去就有2個免費方法的影片可以看,再覺得怎麼不可能,都建議先放下許多心底的小聲音,因為的確有人這樣做到。如果你對這兩個方法有一點興趣,那麼只要留下EMAIL資料就可以繼續往下看第3~4種方法。

 若還想要免費看第5~6個零頭期款方法,表示你的確收到一點價值,那麼就要請你可以推薦給2個對這個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得到了。這樣你不僅收到了價值,又分享給其他真的需要朋友,說不定還真的幫他省下一大筆錢喔!!

 看完了6個免費方法,也許你心中會想是不是還有其他適合我用的進階方法呢?的確還有10個方法,價格也只要99元。也許你會猶豫是否該負這筆錢了解這些秘密,因為知識是無價的,無法衡量其價值,所以你也不會知道,你今天花這99元,為你開創了多少的可能性,不是嬤!?

 想想,一本房地產的工具書,至少也要160~300,教你的只是基本功夫。坊間也有些教人投資房地產賺錢的課程,但是那種課程的價格至少都是上千上萬起跳的,更別說股票期貨保證班了。以價值來說,99元如果讓你省下幾十萬的支出,或是讓你延後上百萬的支出去創造其他的價值,那麼這99元的知識是否值得呢?

 企業家能成功,很多是因為他們勇於冒險、承擔風險,去接受機會到眼前時可能創造的更大價值。而這10個零頭期款方法,你所需要負擔的風險就是99元,99元代表什麼呢? 一頓超好吃的日式定食便當,一罐洗髮精,2包明治黑巧克力,4~5包的洋芋片,10條瑞士糖,想想你只用了這些東西,就換到了學校老師、朋友不會教你的東西,那麼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我的分享到此為止,希望這個分享都能讓你們有新的感覺及想法,對這個零頭期款有什麼感覺,也可以一起討論喔,說不定你就有認識的人正在用這些方法呢!



Catty下台一鞠躬



祝 天天順心 和諧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