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Orzmovies彌勒熊電影網)
這集"幽靈海"跟幽靈沒什麼關係,跟人魚才有關係,

但人魚與人相戀的這段沒有結尾,看來是要留待下集。
編劇導演拿神之愛與人魚之愛來做比較,一個是無所不信,一個是要眼見為憑
每個個體都是整體的一部份,就算在不同地方生存,宇宙之愛還是能把兩個生物連在一起
愛是一切的答案~~也或許是這樣,所以傑克最後把杯子弄錯,
他想要拯救真正有愛的人活下來,

但為何傑克船長越來越像跑龍套的,巴布薩船長越來越有型。

海盜就是滿臉鬍渣滿嘴髒話才痛快真誠,臉上擦粉剃乾淨看起來真是虛假阿
巴布薩船長剛出場時也太讓人傻眼了
但是越到後面,巴布薩越有海盜之魂,真是太HIGH了
要維持平衡的船那段很有趣,而且是傑克船長跟巴布薩的對手戲
可是竟然很短,沒有發揮到淋漓盡致真是好可惜。
但強尼叔還是很帥,演的傑克船長怎麼可以跑步姿勢那麼好笑,又很會逃跑

他最後說的話也很不錯,「你怎麼知道我不會長生不老」,所以他根本沒打算喝下那杯水
況且傑克船長也已經死過一遍了,對他來說,人生應該是很夠了


西班牙人也讓人太傻眼,
宗教凌駕於一切玄祕之事之上,若有威脅必先毀滅之,難怪古有宗教戰爭。
這次的奪寶之爭出現這樣的橋段算是很有創意嬤
基督教的痕跡貫穿全片,尋寶從西班牙人開始,也從他們結束
對他們來說,神才是一切最偉大的寶藏
我覺得堅持信仰是好的,但沒有必要去摧毀別人的,要別人認同
正所謂「我同理你,但不同意你」
每個人都有看事情的不同角度,也正因為有這許多視角,才有藝術及文學,這世界才能更美好阿


這集裡面小潘潘這集發揮演技的空間不是很大,
但鏡頭很多,算是彌補了男人味太重的這麼一部片
以片尾的秘密來看,她下集還會再出現

然後三D效果,我覺得片頭及片尾真的很有效果
片中還好


------------------



片名:【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On the Stranger Tides】
上映日期:2011-05-20。
類型:奇幻。動作。冒險。
片長:136分鐘。
導演:羅柏瑪歇爾 Rob Marshall。
製片:傑瑞布凱默 Jerry Bruckheimer (國家寶藏、神鬼奇航)。
演員:傑克船長 (強尼戴普) 。巴船長 (傑佛瑞拉許) 。安潔莉卡 (潘妮洛普克魯茲) 。黑鬍子船長 (伊恩麥克西恩) 。Syrena –美人魚 (艾絲翠貝吉菲比) 。菲利浦 (山姆克拉佛林)。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011年5月18日週三(搶先全球)早場起!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黑珍珠號而得到了藏寶地圖,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要傑克為他的父親,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的右腿的報復計劃。一場爭奪尋找不老之泉的旅程即將展開,找到不老之泉是一回事,但要解開不老之泉的秘密才是真正的難題,到底誰會最先抵達?誰得到這個能長生不死的寶物?就讓我們跟著神鬼奇航一起航向幽靈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