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圖書館裡翻閱成英姝《神之手》,好奇他怎麼寫塔羅22張主牌的人格,
序言寫得還不錯,把心靈跟心理學派分析綜合在一起,
然後是愚人章節,ㄟ.....好像有點細碎雜念,
繼續往下看到魔術師,也是類似的角度分析,
再看一下女祭司及皇后,有關心理學的部分已經想跳著看了,只看她怎麼敘述主牌人格特質。
因為時間來不及,就翻到力量,看看她怎麼描述,結論是差不多,
我已經開始不耐煩,所以就放下這本書了。
比較起來,天空為限的《藏在塔羅裡的占卜密碼》果真好看又實用。

昨天開始看奧修《愛、自由與單獨》,
我只能說可以把許多宗教及政治背後的秘密點出來,唯一崇尚的就是愛,
主張體驗肉體該有的歡愉,釋放人類所有的創造力,我覺得奧修你真是太棒了。
但我現在是跳著看,先讀我最在意的章節,但一點都不會連貫不起來,真好。
感覺智慧與光充滿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