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金馬小冊的劇情簡介後,馬上就覺得【河童之戀】應該是一部能嘗試的B級電影,

於是我在看了預告前15秒就立馬排進片單中了,
而且它的分級後來還提高到超限制級,要簽同意聲明才可以看的哩,哇塞~~~
那一整天都沒做啥,只有跟ZERO、BELLE一起約外帶好吃的窯烤PIZZA
吃完後還等了很久才終於到10:20PM的放映時間

看了前20分鐘後,我想......這根本就是一部有劇情的A片,
兩點露超大,不只露還有揉捏的抓奶手耶~~~~
一開始金馬影迷們都還害羞得不敢笑太大聲,大家都暗暗得開心看著螢幕上晃動的奶子
當男主角射的時候,我只問了旁邊的人「這有三分鐘嗎?」「應該不到~~」
但是導演給的比這還要更多,沒想到騎馬式、舌打口含河童屌都出現了!!!!....超北七的!!!
後面還出現什麼要塞進屁股的後庭珠,以避開死神追殺,其實就是河童睪丸!!!
然後女主角為了讓用生命交換的河童有機會活著,就很天才自己獻身在山林裡騎河童屌

沒想到河童真的被她騎醒還變成人,兩人又是大混戰一場,
但是在高潮之後,河童竟然變成一陣粉紅色的煙消失
徒留高潮後悵然的女主角......

在場的觀眾當然都是笑翻天了,從河童屌之後,大家再也不害羞,用力的狂笑
但BELLE在這時發出了海王星人的怒吼~~~「什麼鬼東西,一點美感都沒有!!!」

但我們還是都被娛樂得很開心,
因為全片徹底發揚日本A片的國粹,以及B級片的無厘頭及各式歌舞搞笑
畢竟跟一群文青一起看有河童劇情的大螢幕A片,不停被雙峰襲擊眼睛,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而且女主角及女配角身材還不錯,一個很勻稱一個很豐腴,
基本上很多時候還是不錯,只是跳舞唱歌時的取鏡晃很大,坐太前面會很暈

因此BELLE大人在片後賜給我"怪人"的封號XD,
因為上次帶他們看的【烈火焚身】結局真是嚇死大家了,但那是部超好片喔~~

最後Belle 說:「這真是部北七到令人髮指的片~把導演抓來打!!」
我只能說,有金馬影展能讓我看到這種B級片,笑到流眼淚補充幽默的能量,真真是太好了!!!
而且有其他朋友一起分享這種北七的感覺,真棒呢~~~


------------------------------------------------------------

河童之戀 Underwater Love
今岡信治
日本, 德國│2011│35mm│彩色│87 分│限制級
2011 翠貝卡影展 / 2011 富川奇幻影展

  工廠女工明日香即將與男友結婚,未料此時,因落水溺斃的中學同窗,哲也,竟以河童之姿現身闖入她的生活,還吹皺小鎮上的一池春水,開演了人人都愛上河童的戲碼。但無奈死神竟也來插一腳,宣告明日香陽壽將盡。哲也為了搶救心愛的明日香,於是帶著她來到河童森林,進行一場神秘儀式‧‧‧‧‧‧。

  這部由日本、德國合資拍攝的作品,由被譽為粉紅電影七福神的今岡信治執導,拍攝僅用短短一週,製作費用只有日幣一千萬,對白都在後製期間收錄,製作模式完全承襲正宗粉紅電影系譜。今岡導演參考經典電影《真善美》、石井龍也執導的《河童》與新銳導演石井裕也的《蜆貝小姐》等作品,不僅巧妙融入歌舞劇元素,也讓脫力系笑料穿插其中,構築出一則充滿奇幻色彩的異色純愛童話。全片由杜可風掌鏡,無處不在的綠色意象,與詩意的構圖,讓故事舞台的平凡小鎮,透出奇特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