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ARK的VIP活動,而有機會去OMYOGA體驗一堂課程
IMG_0097_resize.JPG
A教室非常得大,可以容納數十人,而且老師都是印度人,相當正宗哩

不過整個體驗好激烈阿,拉筋拉得很徹底,基本就是頭碰膝蓋,還有鼻子碰腳指頭,一個動作也HOLD很久,
我好久沒這樣爆汗了,來自喜馬拉雅的印度老師真是.....很有個性(嗡~~~~~)。
那天教的老師是Siumit,他有一點嚴格,都會用台語叫我們動作快一點,然後我有被他壓背(赫~~)(汗~~~)
但是印度式中文不時會有笑點,而且偶爾會冒出一兩句台語,可塑性真大阿
不過也突然覺得崇真女神的瑜珈課親和力非常高。
所以接下來我會去上6堂課,我想上熱瑜珈^^y


那裏的交通真是很方便,就在許昌街上的壽德大樓,台北車站那邊耶
想當年去那邊是補陳立數學+賴世雄英文,現在卻是去練瑜珈,時空環境變好多ㄚ
一上四樓就有很大的櫃檯,進去後有超大置物櫃區及更衣室,
設備真真是好,還有提供淋浴及大毛巾及吹風機,讚的咧~~
裡面的淋浴間據說有一間很厲害的,上下左右沖翻天 ,還有蒸氣室喔!!!下次要體驗一下~~~
整個空間的能量很好很舒服,裡面也有飲水機,練瑜珈後要自己帶杯子去

IMG_0098_resize.JPG
教室外面有沙發區,可以舒適的放鬆/放空
所以我就立馬跟著團購買了6堂課程囉,他們的課程好多!!
之後再來分享其他瑜珈的體驗~~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