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在我人生中非常特別的100年結束了,
101年從101煙火、唱歌、參加升旗典禮後就此開始,
買了杯豆漿,慢慢沉澱動的氣息,等下可以和著天光睡大覺。
明天將又是全新的展開。

感謝每個人都分享了自己最美好的祝福,讓我感覺周圍都是發光的天使,
我相信這一年會越來越好,
愛的想法與付出每天在各地發生,夢想及美好願景顯化越來越快。
每個人都會是愛的源頭(我當然也是^^),
將因為自己的願意更好,而讓這世界更好,
我深深相信著每個人會找到自己的本源,綻放出內在最美的笑容。


也要感謝上師的加持,讓我在2012來到前體驗到一個相當大的挫折,
也因此讓我發現自己還可以再更嚴謹,也有進步的空間。
感謝有人這麼直接的回應我,給我機會去看見,
雖然還是有BD的情緒,但是也一定要恭喜自己,能夠去迎接這個挫折。
世界真美好,來到我眼前的每個人,都是要來讓我變得更好,(深呼吸~~~~)
謝謝這麼多幫助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