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關心妳
不由自主自然而然
雖然不知道這是甚麼樣的身分
雖然有時候似乎踰矩了
雖然在夜深之時思念又上心頭了
雖然........
就這樣遠遠的近近的保持著安全距離
想像著你是否安好

偶爾愛意萌發膨脹消退就像潮浪來回
還是得要守住關心的立場,沉默著沉默著....
才不會掉入失去愛的迴圈地獄
其實擁有你的愛,就已經擁有全世界最珍貴的禮物
只要付出我就能獲得更多愛,這是宇宙法則

會有那麼一天,對你的感情將逐漸淡掉
放妳在妳的世界裡好好長大茁壯
等到那時,我等待的那個人也就會好好的出現吧~~~
我相信就算不去夜店甩頭,就算只在山林裡奔馳徜徉
那個人也一定會微笑美麗出現在我眼前的
.......
...........

芒種已屆,颱風遠離,熾熱陽光露臉
眼睛睜不開,駐足曬曬發霉的情緒及腦袋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謝謝妳
謝謝妳
讓我知道溫柔的穿透力量


--
其實,照顧好自己現在的起居及生活,讓自己開心,才是我的優先要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