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我的妻子就是我--飆演技的一齣戲,薑是老的辣!
================================
2/17 2012TIFA-跨國金獎製作莎翁經典傳奇劇《暴風雨》--好有趣的故事,好棒的呈現,莎士比亞應該是個外星人來著!!
2/25 2012TIFA-人力飛行劇團《台北爸爸‧紐約媽媽》--很悲傷的家族故事
3/03 蘇打綠演唱會
3/08 2012TIFA-彼得.布魯克《魔笛》--沒看到>"<
3/30 2012TIFA—《艷后和她的小丑們》--魏海敏就是個女王阿!!!
4/07 張惠妹演唱會
4/14 身聲劇團《樂鬧人生》--一貫有趣的風格,很愛他們
4/26《陰道獨白》--賴佩霞的口技太厲害了阿!!!!整齣戲都好讚,男人女人真的都該看一下!
5/05 台南人劇團《海鷗》--戲太大了,變得有點冗長,張劭婕的演技越來越好,她的出場真的都可以抓住觀眾的情緒
7/21《黑色童話—枕頭人》--太厲害的劇本了阿!!!很棒的演技阿~~~怎麼會這麼好看又怎麼恐怖的黑色童話!!

8/05 2012臺北藝術節- 台南人劇團台德跨國實驗製作《金龍》
9/01 臺藝大劇場新進《死亡陷阱》
9/01 2012臺北藝術節《懺情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