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20.14.05
今晚有幾個想法:
1. 認真的懷疑這些年來我都是靠挫屎迅速排掉不需要的食物在控制體重
2. 主人的精神會影響小動物的狀態,甚麼樣的人會養甚麼樣的小動物,這跟會遇到甚麼樣的愛人是一樣的道理。TEMPO一定跟我一樣凍齡了,才會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超過11歲
3. 搬家的過程跟培養新習慣很像,如果壞習慣沒有拔除/舊家沒有搬空,而新習慣/新家的能量還在緩慢增強中或是補充物資時,那麼人很容易就會躲回原來的舒適圈裡,因為老地方還供應著原先自己需要的養分。
4. 如果愛人願意在冷冷的雨夜裡東奔西跑累慘自己,只為了抱著你睡時,這一生就只能用無盡的愛來回報了。

5. 阿妹站在舞台上,自己一個人幫台下的同志朋友鼓掌,說著你們都好棒時,我想不管是誰都被溫暖了。這就是無條件的愛,這就已經抵過千言萬語的甚麼守護家庭口號。
誰不想守護自己的家庭? 異性戀的家才叫家? 有一夫一妻的家才叫家? 沒有誰要去搶既得利益者的利益,不過就是要求尊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