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朝專業經絡師邁進 請大家幫我集氣 哈哈
放下太鼓是為了聚焦,聚焦才不會分散太多精力
接下來只打算專心在工作、跟愛人一起看理財相關書籍、經絡及爬山,最多加上下廚,就這樣了,

我發現我只是喜歡跟朋友一起做一件事情
但現在體力沒那麼好,分散做很多事情其實很消耗
而且會更認真思考,做每件事情對未來人生會怎麼樣累積

最近集團執行長講了這句話:"現在的位置,就是過去一個個選擇所構成的"
然後又一直看到另外一句話:"一直做一樣的事情,不能期待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想過去我那種時間全部排滿的生活模式已經行不通了
所以未來想達到甚麼位置,就看現在做甚麼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