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在生命模式大蛻變二階課程裡,當我是焦點時,妳就站在療癒排列的最後面,
堅定地張開手,好像在說:我接受所有面向的妳,我要給妳全世界最毫無保留的愛
用那麼美的姿態,迎接做完了療癒功課的我,圓滿了我那段療癒的旅程。


在跟妳打開心輪合一、並撲向你懷裡時,我感受到妳的堅定及給予,是那麼強烈的想要著我
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快樂,而我們也是那麼的相愛及相信未來的美好,
直到現在仍是如此,我們是這麼的深愛著彼此。


那麼,這次,是否我也可以站在妳這段冥王星三分相試煉後重生旅途的終點,
堅定的愛著,敞開全部的自己,再沒有恐懼、沒有懷疑,只有愛、包容與慈悲
讓你能毫無保留地奔向我,把心交給我守護
一起手牽著手,愛著每一天,一起往前

蛻變後的心肝寶貝,我等著妳回到我身邊

==================================

今年最大願望是:我們願意一起愛著彼此,把身心都交給對方,牽手度過每個晨昏,
而且可以大方地向別人介紹妳是自己深愛的女朋友。
然後可以一直做早餐給心愛的妳吃,照顧妳的身心靈。
不承諾海枯石爛,但承諾每一天都珍惜、尊重、深愛對方。

我愛妳,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