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了飯,把剩下的洋蔥、蘿蔔都丟進去,
這次沒有香菇蒂頭可以加料,也沒有剩下的木耳
冰箱的菜只剩下一整顆完整的高麗菜了
好吧! 冒險把高麗菜也丟進去一起煮看看,希望不會變黃,
上次把花椰菜放進去,整個變黃爛的樣子......
接著是ㄧ些玫瑰鹽、一湯匙的橄欖油、香料、黑胡椒、蔬菜調味粉
然後啟動電鍋開關及電源,就等著收成

這個烹飪備料過程全心全意、心無旁鶩,只為自己
很踏實,很專注,就只是要幫自己準備好明天的午餐/晚餐,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安靜自己的內心,自然靈性也才會舒服

雖然只有煮一人份的飯量,但加上蔬菜後好像還是可以吃到兩餐,變成好大一個便當,
可惜高麗菜真的還是變黃了,所以蒸燉飯的配料不能放葉菜類,只能放根莖豆類跟菇類

然後明天中午可以再配上一包平均8元的好喝義式湯包,及為自己削的蘋果
簡直豐盛極了。也許菜色還不太夠,可以路上先買顆茶葉蛋加菜^^
另外,有了早餐店的蒜味醬油,那明天也可以煎蔥油餅

真正只有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好平靜
安安靜靜的,想聽甚麼音樂,想做甚麼都很自在,自己翻滾雙人床也很舒適
而且本來就都是我在做家事的,所以不管是掃地、洗衣、洗碗、下廚、倒垃圾,這些全是生活的一部分,從來就不會不習慣,只是兩人之後要怎麼一起生活?還能一起生活嗎?還應該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嗎?

嘴裡說著在乎與愛,但是行為跟選擇結果騙不了人,
當你跟別人開始創造新的回憶,而我們只剩下過去以及現在的殘破難堪時
我要怎麼面對我所擁有的關係?
於是我只能落荒而逃,在你要啟程之前,不看不聽不想你跟別人任何的聯繫及相遇
那不是我該納入回憶的一部分

我有很多情緒,我還在過程中消化,但我不是我的情緒,這不是我的實像
我要寬恕自己創造了這樣痛苦及不平安的劇本
我是純潔無瑕的上主之子,我願意待在上主的愛及平安中
面對真實,給自己力量,削弱小我的虛妄恐懼害怕


忽略了度數與時間,還以為這是冥王星之戀的最後考驗,其實早就轉換成海王星四分相。
6年前自己還走過,當時掙扎痛苦不堪,4角戀多麼拉扯,沒想到又重來一次,
但卻成了另外一個角色,三角戀中的元配。
當年我知道自己愛著她,卻知道已經無法在一起,怎麼哭也無法挽回重來,
於是轉而投入新出現的人的懷裡,
她不在我原本的人際交友圈裡,於是我可以重新過新生活。
那麼寶包現在跟我當年應該也一樣吧,說著不懂愛,不知怎麼跟我愛在一起,
其實就類似那樣,路已走岔,只能砍掉重練,以後有緣再相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