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的自以為是讓人難受
也許我自以為的付出帶來的是傷害
但我想我都不是輕率的做或說出來的
執行完後就檢視有什麼樣的學習與成長吧
後悔是沒有用的....沒有用的...
別懊喪.別懊喪....別因為挫折而擊潰信念
如果訴諸文字可以發洩的話,
那任何的後悔與懊喪就都留在這裡吧!
親愛的catty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的願景、承諾與諾言主宰我的心態及行動,而不是我的感覺、評估或批評』
『若要如何,全憑自己』
今天與泉子的聚會再次溫習了六大信念
我對這兩個信念最有感觸,每當我很抗拒時都是這兩句話在支撐著我
唯有堅持到最後,才會看見不同的結果及可能性阿!!
『熱切渴望、鋼鐵意志』則是我最喜愛、最認同的領袖特質~~
到目前為止我看見我一直堅持的就是舞蹈與小蒼蠅,我也知道我的獲得是什麼︿︿


「支持他人完成夢想就是最自己最想達成的夢想」泉子說,
真有你的有這麼多的創意把管理的東西都用進去
很開心認識這麼特別的你,這麼熱情、有夢想、願意圓夢的你
也謝謝你讓我成為支持你的人,也讓我感受到我很重要、很特別
出3rd weekend快一季了
親愛的L42家人我真的開始想念你們了,今晚讓我想起那108天的俢練
突然很雀躍,覺得等不及要見你們了耶~~挖喔 真是太神奇了 呵呵 
一切的一切都有她發生的原由
對於過往我不要後悔不要懊喪.因為還有很多明天及未來要我前進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一句話(也是一本書書名)
相當具有空間及時間感覺,講著講著自己彷彿就身在其中(其實一直在其中)
『戶樞不蠹流水不腐』這句話真美,我都可以看到自己認真努力的樣子了
這些格言成就前進的助力,願我也能成為自己的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