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男女朋友之外, 
在孤獨、開心、難過、寂寞、想找人分享、生氣、憂鬱、平靜....
很多時候想到的是誰,還是哪些人?


曾經難受於跟同學同事間的感情,沒有那些群體裡的好
雖然我好像站在一個圈圈裡,但最後發現我是勉強留著
而我的本質一點都不適合...適合的也容不下我了
最後我只留在兩個人的小框框裡,最安全最自在

一直以為這種疏離感不會消失掉,或者說不知道怎麼來的
還記得剛工作時,同事H說她跟高中同學至少一個月就會聚會一次
讓我極度震驚,因為怎麼跟我很好的高中同學都沒有這樣的聯繫呢
大學時聯絡寒暑假聚會,其實發現在同個縣市的人都沒有接觸
大家被動的等別人找她,也都有另外一個主要生活圈了

可是我好久以來都沒有歸屬感,沒有一個讓我認同的小團體
這種感覺好孤單....
還好到現在我總算清楚了親暱是因為彼此付出
我的落單是因為我自己的人格特質(...太難了)

現在當有什麼好康的,總算有一群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見面頻率以週為計算單位,然後還滿常傾聽大家的感情想法
然後這些好朋友們告訴我,那也是因為我的人格特質吸引了別人
結論(又來了)→ 我果真是雙子座的 XD

朋友跟學問一樣,貴在精!多反而是次要的
有幾個能隨時支持鼓勵的好友,就已經是人生美事了

當我需要的時候會想起誰?
其實就是一直都在那裡張開雙手接納我的人
是你嗎
是你麼
是你吧
是你啦
是你耶
是你喔
是你呵


夜半到天亮胡思亂想又一篇
網路真是恐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