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咪卡)原本是隻住在大樓地下室的野貓咪
但是愛心媽媽因為看到他右前腳受傷    又越來越瘦
所以才把她帶去看醫生順便結紮並把小孩拿掉  
不過右前腳已經沒辦法康復了    得這樣跛腳一輩子
所以當她走路時 右前腳會軟軟的垂著晃晃晃````

也因為曾經受過傷害所以特別沒有安全感
比較大的動作或聲音都會嚇到她    對人也比較有戒心
第一次去看她時    由於愛心媽媽家裡有兩隻"活潑的米格魯"在廚房狂吠
MIKA很害怕    從籠子裡出來後乖乖待在我們的腿上
我們覺得看起來很順眼 加上她跛腳比較沒人想認養     所以隔一周後(12/2)就帶她回家

從淡水到新莊的路上 她都非常平靜
但是回到家後卻非常凶    因為除了環境不習慣之外還有另一隻貓在
二話不說    先隔離開來為妙
而且她的指甲很尖    不小心被抓到就一定流血
三天後兩人才合力把可怕的指甲剪掉    
而且剪掉後MIKA好像也知道自己沒有武器    就比較不會伸爪子抓人
加上剛剪完指甲時    我把她抱在懷裡比較久讓她習慣味道與覺得安全
之後相處就更容易多了
一週後終於為她照相    也讓兩隻貓見面 互哈 盯哨 追逐  
好加在MIKA沒有攻擊老鼠    六隻小動物在家裡非常安好地生活著
現在仍採取半隔離狀態    人在的時候才完全開放

對TEMPO也不能失寵    
當然有了MIKA我們更知道TEMPO有多乖多可愛    這種貓以後大概也找不到了 
上週末我還做了兩個跟TEMPO有關的怪夢
第一個是夢到她跟我說 把她永遠囚禁起來吧! (那天下午我把MIKA放出來)
第二個是夢到她被淹死,  臨死前才剛好好的跟我撒嬌而已, 找到她的屍體時讓我痛哭到醒來, 繼續哭
那種感覺像是失去一個家人般,  很捨不得    

現在有兩隻貓,  生活更圓滿, 房子裡現在就差家具了 
北鼻, 你說是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