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
離開事務所的我還有那麼一天可以以Auditor的身分去盤點

以前組上人少, 盤點人力本來就不太夠
有時候會請離職同事來幫忙, 他們都熟悉而且夠專業
多年之後, 換我回去幫忙打工, 到離家裡最近的廠區盤點
那裡還是熟悉的人事物, 只是我的身分已經不同
不過秉持著專業的態度是重要的
把以前的精神搬出來好好點數, 我覺得自己仍舊是適合那個工作
只可惜事務所那樣loading重的工作環境難以久待
好在離開後, 我也看到了享受到了更多的新生活

因此, 年底對自己的各項表現也要來個盤點及結算
其中關於損失高薪, 換來高品質生活, 及健康的身體
怎麼盤算, 都是值得的!

至於財務上, 等跨年後就可以來個總結, 今年認真的記帳, 大小支出都記
到時可以檢視錢有沒有用在刀口上, 還是隨性的浪費掉
然後再依今年的支出比例, 規劃明年度的預算
另外還要盤點所有的現金(有點麻煩...)
呵呵呵~~~不過聽起來好完美喔~~~~


有錢人都是從記帳開始做起的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