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第四weekend根本就是用來考驗創造team的
很多事情一直卡到陰是怎樣...
從28個人會參加, 到原本開車的人那幾位有事不去 有些人只能中途來也不能留宿 
還好辛苦的Lydia一再的跟大家確認
我也卯起來橋車子, 總算在出發前八個鐘頭搞定車子,
可是結果會準時到的人卻沒有那麼多, Peter好心把車開來借我們, 最後也沒開走 ><
再來是佈置場地時, 赫然發現單槍投影機不能用, 也臨時借不到(能借到的送修中)
最後, 連收取的費用也差點不夠用

不過一切都很驚險的剛好COVER過去了
只能說這是上天安排給我們的考驗, 要讓我們有滿滿的體驗跟學習吧!
尤其是我跟AMY開車去修單槍那段, 真的是百分百不放棄, 硬是等到了一家音響店的老闆回來幫我們看, 
然而單槍一到他手中就完好無事 , 之後又歷經找不到加油站的小插曲,... 
不過還好我們回去後, 節目也才剛好開始
搭配下午進行的活動, 就是一整個的歡樂與開心
而且其實到晚上有23個家人來參加, 真的也很不少了

與大家分享這一年來的生活是重頭戲
聽了很多人的近況與他們自己的掙扎與轉換
有開心的, 有幸福的, 也有過不安, 或矛盾的
不過聽得出來都是很認真的在過自己的人生
我自己沒有預設立場要說什麼, 不過回想起過去那麼多的體驗
還是會觸動到某些深處的東西,
而FANNY說的那三句話,雖然我只大概記得二句話,"過去是...,未來是慾念, 只有把握當下"
給我很大的啟發,
因為前一陣子非常不開心,就是一直想著要與心愛的北鼻同居擁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卻又得不到
所以一直處在不滿足的地方憂鬱
可是如果時機未到, 我再想要都得不到, 只能一直去轉換, 在波濤中起伏著
其實自己知道只要現在兩個人+兩隻貓過得開心就好...

RUBY分享的時候, 讓我有很多感覺, 彷彿回到蛻變及LEGACY的那段期間
我體驗到他的難受, 心疼的一直哭一直哭,
很想好好抱抱他說: 沒關係, 有我們在, 不怕怕~~~

模擬出第三weekend的場景, 真的讓人比較放鬆, 也會快點回想起那些感動與體驗
而且與信任的家人在一起, 可以放下很多負擔與盔甲
好像這段期間跟日常生活是切斷的, 而且走入另外一個空間

總之, 對於第四Weekend很難有一個有條理的有邏輯的描述
想到的就是一句一句話, 及數個畫面的串連
過程中除了有驚無險, 就是滿滿的開心及感動,
這跟我及LYDIA原本想要創造的是相符的 ^^
而身為CO-team也有回味到那108天的滋味, 及很多的學習、成長
我想, 有純真的L42家人在背後默默支持著, 我們都會越來越堅強

雖然, 我可能還是會把Legacy視為一個大麻煩, 總是為我的生活帶來很多不確定
但我知道, 我之所以會選擇走這段旅程, 選擇這個團隊,
是因為我想要被支持, 想要去付出、去愛, 也信任這麼一群人
L42會繼續在我的生命當中, 刻畫下一道道深刻難以抹滅的痕跡
愛你們~~~
也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