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因為最愛的楊乃文才會衝動買票去看這樣的演唱會

對, 這個人出了"應該"這張專輯後就等於消失了
雖然偶爾在電視廣告上可以看到她
但是聽不到她廣闊音域的演出
這個演唱會突然就出現在我眼前
陳綺貞+乃文=超經典組合, 腦袋裡逬的一聲, 我知道我非去不可了
買過RENT跟歌劇魅影的票後, 赫然覺得演唱會最前區的票價還真便宜
即使沒有打折我還是有勇氣給她刷下去 ><
13排九號靠走道, 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好的位置

那天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提早離去的........
不過為了聽大老闆演講指點下半年的長線投資方針而出了點trouble
最後是坐上計程車直飆目的地, 信義路塞的跟什麼一樣
司機幾度跟在公車後面衝刺, 然後停在公車專用道上等紅綠燈 XD

還好剛剛好抵達目的地
我的位置也好的不像話, 竟然是走道上面的第一排, 座位前是厚厚的隔板, 我的腳還可以伸直
一個人沒事就拿出相機開始照, 反正也不大有機會遇到認識的人吧
結果這時竟然聽到好像有人叫我名字的聲音
我覺得我一定是聽錯了, 不敢轉過頭去
自拍第一張後, 電話響起, 轉過頭去竟然是酒友C小童工, 哈哈~~~


這也太巧了吧, 就坐在我斜後方而已^^
閒聊沒幾句後演唱會就開始了

這是個影像+音樂劇的概念式演唱會
有別於以往, 所以很多曲目是陌生的
不過表達方式不錯, 觀眾也沒有過於激情
但聽到熟悉的歌曲時還是會一陣感動
像cheers的--旅行的意義、太多, 乃文的--明天、FEAR、你懂嗎、不送花的人
而且他們都是實力派唱將, 現場唱的跟唱片裡差不多, 真棒
尤其乃文唱歌時讓我幾度起雞皮疙瘩, 媽阿~~~高亢的音域+雄厚的低音~~~太棒了!!
不知是不是錯覺, 她的歌聲似乎比其他人還大聲一點, ^^

除了這兩個人之外, 光良也有去當特別嘉賓
所以現場的觀眾至少有三派的歌迷, 表達對歌手的喜愛方式也不一樣
當有人高喊"乃文,我愛你"時, 一時比較有像演唱會的感覺 (我也很想跟著喊^^)
演唱會中途我幾度差點不敵睡魔的來襲, 為了振奮精神,
結果是拿出了相機開始拍照.......
不過很有節制拍了幾張就收起來, 雖然幾度想要用攝影的
但是我不想錯過真實的表演, 所以還是作罷

但演唱會一結束, 酒友C馬上叫我要快點把照片上傳
哈哈~~~互拍了幾張後, 看了現場剩下的人, 
然後我的眼光落在後三排一個女生的臉上
呆了好一下, 想說這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很像耶~~~
可是她眼光飄過我沒有什麼反應, 我是不是認錯人了, ......
突然間......她笑了, 我也開始狂笑
真的是我姐姐(高中同班同學), 
我們都是為了乃文而來的^^
開心的拍照幾張寒暄後就SAY BYE-BYE



下樓後, 許多人圍著擠著拍大廳的海報
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自拍的頭好大阿 XD

^^;
難得來總是留點證據與紀念吧
雖然票根我是一定會貼起來供日後回味的

聽完這次演唱會後,真希望乃文快點出新專輯囉
我想幸運兒的音樂劇,我還是有可能因為她而去
這就是FANS擁護熱愛偶像的心理吧
嗯~~~我切身地感受到了



酒友C寫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