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常會驚訝於自己的直覺, 還有不小心冒出來的對話與想法,(其實是有經過分析的)
也許是天賦, 也許是這幾年訓練出來的能力
也許是因為以前曾經有過的戀愛經驗讓我可以同感身受的體驗別人的痛楚
(感謝我的前任s)
但不管怎樣, 我都很高興可以成為一個讓朋友值得相信及傾訴的人


---

刺刺別人, 看到對方痛苦但是恍然大悟的樣子有時候覺得很愉快(也就是說-自我感覺良好),
可是被刺很痛苦........

但是說真話、聽真話才會成長
而且我想能被了解是一種幸福


有多少人會靜靜的聽自己說話,而不打斷呢
有多少時候會靜靜的聽別人說話,好好的理解她呢


所以, 我還是會保有一貫的風格, 等待要我支持親密關係的好友們
我多希望可以幫你們解決疑惑,讓你們走出困挫
我想我也許有那種能力的(但也許我自我擴大了我的能力)
因為看見走不下去的情侶,總是讓我心痛及惋惜


也希望這個能力可以讓我們的感情能夠突破每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