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電腦還有網路,
今天一整天我會做些什麼事情呢?

應該可以做完所有的家事
或許還能回家吃個飯喝個湯 補補身體
(雖然昨天已經跟大家一起吃了燒酒雞, 可是太冷啦~~~)
可能會把身邊沒看完的雜誌看完
也許會再計畫一些行程
大概好好睡一場覺.....
如果每天都沒有電腦及網路, 我想我會更認真的閱讀
把所有想看的書都借來看完
或許有很多時間讓我到處帕帕造, 看看周圍的新奇
也許更專心的練舞, 加強舞感跟HOLD住的能力
找回那些自得其樂但又努力的熱情
或者是開始打起電話, 跟老朋友們聯絡, 聽聽對方驚訝的聲音及開心
我想我終究是閒不下來阿......
被困在屋子裡的戰車, 真有坐困愁城的感覺
尤其這個屋子家徒四壁, 少了一個人, 說什麼都不夠溫暖
如果這時候交代工作給我,我一定使命必達的

閒不下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時
網路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尤其很多人都會寫BLOG, 就可以到處看看大家在想什麼, 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的行為是一種關心了解還是偷窺呢?常常難以分辨
而寫東西在BLOG上的人又是怎麼想的呢?分享自己的生活體驗?希望得到了解與共鳴?想被讚賞?...

或是可以發現一些特別的新聞、新奇事件
再不知道看什麼時, 就上BBS吧
BEAUTY版電影版藝術電影班版家族版個人版討論區....
什麼樣的留言與消息都有

可是坐了一整晚, 感覺好頹廢阿, 整個人都沒了精神
偶爾把愛勾人褲子的貓咪從腿上趕走, 或是一次趕走兩隻巴住我大腿的肥貓...
或是中途為自己煮鍋麵, 加了蛋 豆腐 菜脯 肉燥麵的調理包, 還發現了兩顆為煮的湯圓
嗯~~~又快到了吃湯圓的時候


NIRVANA的音樂我還是最喜歡TEEN SPIRIT, 其他的引不起我的共鳴
反而是楊乃文的歌比較聽得進去
我真的還算滿愛她的, 在她身上我比較可以感覺到身為粉絲的那種感覺



貓草怎麼都還沒長出來?
貓薄荷及其他的貓草又可以活多久呢?
今天買了$3000多的飼料及松木貓砂, 光分裝那一大包15KG的貓食就花了我好大的力氣(省了錢但是好麻煩)
清理空間放那些東西也花了點時間, 還好寵物店有外送服務幫我送到家
可是也因此讓我今天傍晚沒有出門, 沒有去長春看場電影, 沒有好好吃頓飯, 沒有跟你相聚....


結論:
花一整天坐在電腦前真是頹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