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部首映片就獻給了尼可拉斯凱吉, 還有美國漫畫裡除奸逞惡的另一個英雄
看之前有先在龍貓森林大概了解了Goast Rider漫畫故事與背景, 看起來好像滿不錯的
雖然沒有期待Goast Rider能像spider man那麼棒, 不過應該至少可以有萬惡城市好看吧...

一開始, 北鼻就先問我電影片名
看了20多分鐘, 開始問我這是部什麼樣的片
之後間歇性發出orz或是三條黑線的聲音(請自行想像)
我跟她說, 妳就當作是在看美國英雄漫畫就好
他回答, 我並不會想看這種漫畫....


這部片的劇情鋪陳跟一般的好萊塢動作片差不多
英雄的誕生與悲劇, 浪漫愛情插曲, 來自惡魔的詛咒, 讓英雄的人生全毀,
十多年後,小惡魔出現搗蛋, 惡靈戰警覺醒, 晚上變身抓小惡魔、打壞人,
但女友被小惡魔抓去當人質,然後惡靈戰警就要拿東西去交換人質.....
結尾不說多說,一定是英雄式收尾...也很西部

內容沒什麼特別的新意,倒是滿多的一廂情願
惡靈戰警很容易就可以把壞蛋解決...
除了小惡魔難度較高之外, 其他的平均解決一個不用花到3分鐘以上
總覺得有點讓人難以信服吧
然後就是劇情的一些安排有點不合理,
例如說:前面剛說到, 惡魔無法進入教堂這種聖地裡, 後面卻又出現小惡魔在教堂裡威脅神父
或者是小惡魔說他沒有靈魂, 所以惡靈戰警沒辦法把的靈魂踢回地獄;但結尾時,惡靈戰警用同一招,卻可以制服小惡魔,這一整個就是胡來嘛
還有一個就是前任惡靈戰警燈枯油盡的變身,就只為了陪現任的去小惡魔的地方嗎? 
好像有點無趣耶~~感覺起來只是為了讓前任戰警的坐騎現現身而已

其實那些都還可以接受啦,但最後惡魔要跟惡靈戰警終止契約時,她的拒絕理由讓我覺得很orz....
不過要是沒拒絕的話, 就不能拍第二集了吧.....

片中比較讓人激賞的地方是,車子很帥(不管變身前或變身後),而且變身後的車子還像狗一樣,聽到口哨聲會自己啟動滾到主人身邊 Orz...

再來,摩托車特技很屌,惡靈戰警變身後的摩托車特技超驚人,一些地方還滿有臨場感的
這些個特效及特技部分沒什麼好批評的
另外,女主角的胸型會讓人噴鼻血,她長得好像吉娜葛森喔~~~
那豐厚的噘唇阿,很可口的樣子
最後, 扮演尼可拉斯凱吉年輕時代的演員長得有點像阿湯哥耶,白白嫩嫩細細的,很帥

雖然惡靈戰警讓我有點失望
但我還是會滿心期待蜘蛛人3的到來
而且, 我還很想再回鍋看萬惡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