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用這首歌來懷念你了...
還記得以前在練舞室裡, 你總是把上衣塞進運動褲, 閒適的拉筋(我們在一旁唉唉叫), 自信的跳著michale的舞(我都呆坐在旁邊看)
每次你的爵士轉圈總是讓我驚嘆, 然後在心裡偷偷祈禱自己以後也這麼強(結果始終沒有...)
Return To Innocence,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舞之一
雖然到現在動作忘了大半, 但在心中, 肢體揮灑的力與美卻始終忘不了
音樂及舞蹈都讓人沉醉

多年後, 偶然與這首歌再度相遇, 起了好多雞皮疙瘩
我想是因為想到你, 想到我自己沒能好好學起來這隻舞
想到你沒辦法繼續完成你的舞蹈夢想
而我也沒能

那天早上騎車, 哼起這首歌的音樂,
哼到郭英男唱的那段時, 眼眶突然就泛淚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是我太久沒想起你了吧
不過去醫院探望你的記憶都很淡,
只記得你說體力突然就退化, 連走樓梯回家都很吃力
只記得你說化療及插管進身體, 很痛
只記得你那時的叮嚀: 一定要買夠保險
還有你那時候已經剃掉頭髮, 但我覺得比較好看

雖然你的生日還沒到
但我想對你的懷念大概就會這樣散佈在未來的某幾個時刻吧


FOR 1028 超人葛格

----------------------------------------------------

Return To Innocence

Love - Devotion
Feeling - Emotion

Don't be afraid to be weak
Don't be too proud to be strong
Just look into your heart my friend
That will be the return to yourself
The return to innocence.

If you want, then start to laugh
If you must, then start to cry
Be yourself don't hide
Just believe in destiny.

Don't care what people say
Just follow your own way
Don't give up and use the chance
To return to innocence.

That's not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That's the return to yourself
The return to innoc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