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衣櫃裡可能都有一條誠實褲
他不一定是妳衣櫃中最好看的褲子,
但肯定是老實告訴你妳是肥了或瘦了的老實傢伙
他不一定硬梆梆沒有彈性,他也很有可能柔軟服貼
穿著他在鏡子前面,
喔,可能妳根本就穿不起來,在大腿那裡先卡住了,
或者是好不容易突破大腿的箝制順利穿上後,
拉鍊也許會拉不滿,或是釦子跟扣孔根本就是像牛郎織女般,相當遙遠地相望著
這時候,妳怎樣都不能欺騙自己身材沒有走向。。。

或是好不容易穿上了,
但是腰上的肥肉卡在褲頭上。。。。
再不然就是坐在椅子上,褲子緊得連呼吸都會有點不順
然後妳就會傷心的把誠實褲冷凍起來,下定決心要減肥或塑型
等待下一次與誠實褲的親密接觸

之後,每隔一段期間,妳就會忍不住的把誠實褲拿來當作大挑戰的目標
卻總是屢戰屢敗,
然後,可能就會開始告訴自己,衣櫃裡面那麼多褲子,我何必總要招惹他~~~


但是也許之後運動機會增加,或是食慾不振等因素讓體重下降
想起了誠實褲,試試,竟然可以稍微輕易的穿上他~~~
那天就會想要得意的穿著他出門
心裡很驕傲的告訴自己,我總算戰勝了他!!我恢復原來的苗條身材了!!


但也許又過了一陣子,肥肉又如野草般偷偷冒出
與誠實褲的戰爭也就將再次展開另一個輪迴




為什麼會寫這篇........

沒錯!!

我今天再度穿上我的誠實褲了,哈哈!!


果然持續的運動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