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慣用的染髮劑是LOREAL的紛樂雅,因為覺得染起來很有光澤,而且髮質會變好.不過由於該系列品牌之前換新包裝及成分,所以後來整個價格調漲,害我有點買不下去.
 但是想說反正我的髮質已經海了了,染髮劑好不好似乎沒太大影響,因此便鼓起勇氣換了新的染髮劑品牌,名佳美有很多選擇,除了歐系、美系及台系等常見品牌之外,也有些從沒看過的日系品牌..
 在挑選的時候,我很認真的發現,盒子上的麻豆長相很重要,因為會讓人有染完後會變得像麻豆一樣美的錯覺;另外,染髮顏色的SAMPLE也相當重要,我們會選這款染髮劑,就是 因為她的樣本看起來髮質柔細又有光澤!除此之外,價格親人也是重點之一阿,一盒200元有找耶,如果染出來的效果不輸給LOREAL那就真是太好了

這就是我們挑選的品牌,一個顏色是奶茶褐,另一個是什麼墨茶褐吧
我選擇淺一點的,這樣整個人應該會比較亮吧~

以下是染髮前~~(背景是在金瓜石往鼻頭角路上的一個類似瀑布的熱門景點)



以下是染髮後~~

(後來我還有自己稍微修剪了瀏海的長度,頭髮看起來比較整齊一點)
北鼻染得很均勻,而且也放得夠久,所以顏色相當入味
除此之外,洗掉染髮劑的時候,覺得髮質一整個變軟變細,相當驚人
連我這種稻草髮,瞬間都不蓬鬆抓起來只剩下一小把,挖喔~~
不過小小缺點就是眉毛看起來會太黑了一點,XD


這個髮型真的是很方便,表演時可以輕鬆變化造型


我想這頭亂髮還可以繼續留到明年中也不一定
一年半載只花一次燙頭髮的錢,真的是很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