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醒來還下得了床, 可以蹲下起立
雖然起身及彎腰都滿吃力的
但好像是可以上表演的
車行來電說龍頭的三角柱歪了, 非換不可(果然!), 材料要1500, 盤算一下比之前修的還便宜, 當然不答應也不行, 然後請他幫我趕工, 我要出門去練舞了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跟阿莫小戴講這件事情, ㄍ一ㄥ一下是沒問題的
不過既然遲到那麼久, 還是給他們一個好交代吧....
剛去大家都在化妝弄衣服, 還好還能休息一下子, 我也一同加入化妝的行列
熱身時狀況都還OK, 可是彎腰真的很吃力, 我的尾椎發炎之處應該就是控制彎腰的肌肉吧
多跳幾次後, 身體的感覺比較恢復, 動作也記熟, 晚上的表演終於有把握了

台北街道在耶誕夜特別壅塞, 想是大家都打扮精美傾巢而出吧
路上也看到很多騎車的女生穿著羽毛大衣+短裙+長靴
東區也到處都是人
好不容易到達表演場地後, 阿莫的同事們都很和善熱情的為我們加油
阿莫也開始打探軍情, 跳國標的那組應該就是今天的勁敵~~~
一聽阿莫說那個女生的妝超濃, 眼皮幾乎全黑, 我們的妝好像就太淡了
北鼻來之後, 才說了一句"你們的妝不太明顯", 兩個人就卯起來補妝
我對於我自己實在沒辦法再下手了, 只好請阿莫幫忙

為了得到第一名, 我們都有著無論如何的精神阿!!!

果然經過低調的致詞、唱生日快樂歌、SAX表演後, 我們的上場讓觀眾耳目一新
場內氣氛馬上就炒熱起來, 吃飯的人們眼睛都盯著舞台
尤其到我們換裝之時, 據說台下阿伯愣住, 眼睛都要掉出來, 然後拿起相機DV拍攝
雖然一開始有一點小出槌, 不過我們很盡力的跳, 也很high, 跟觀眾互動的部分還時間不夠差點回不來
跳完果然獲得滿堂彩
對於幾個比較麻煩的動作, 我也掩飾過去, 盡量不要勉強自己
不過我覺得我們都有人來瘋, 一上台都爆衝

但接著我們之後就是國標那組了
被炒熱氣氛後, 專業的國標舞者更加吸引著觀眾的目光
而且衣服穿的比我們更少啦....!!!  身材體格也很優
男女舞者之間的互動煽情得讓人流口水, 台下的男男女女都很尬意
加上專業的ENDING, 及他們眼中的殺氣, 
我們還真是比不過呢....只好退而求其次, 只要有第二名就好了
也許阿莫不要換回衣服, 走一圈拉票會比較有希望吧~~~

看了影片, 覺得還滿整齊的, 效果也不錯, 留下阿莫繼續吃喝等結果後
小戴及我們便各自出發準備食物去小童家, 
開我們的耶誕夜聚餐小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