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舒服的小沙發,我要舒服的貴妃椅
我要沙發旁邊的小桌子
我要小桌子上面的暖和檯燈
我要檯燈照耀下柔細不刺腳的地毯
我要坐在小沙發上舒服的拿起小桌子上面等待臨幸的書,就著暖和的黃燈閱讀,
腳或許放在地毯上,或許縮在沙發上
小桌子上一杯泡好的茶還氤氳著熱氣
陽光、月光也許從沙發右側的窗戶灑進來
微風、涼風也許吹起白色蕾絲及米黃色布面的窗簾
TEMPO、MIKA在旁邊追逐暴走,
或是跳上沙發我的大腿取暖

私家閱讀空間
期待著.....
2007年度新希望



--
獨居了這麼多年,終於發現家裡缺乏閱讀角落
所以存書的數量一直停留在大學時代
也很難在家裡好好坐著
要馬睡覺,要不上網,或者是打掃作家事閒不下來

佈置整個家裡也許很難,都想了一年多還沒成形
但是弄出一個書香位置應該就沒那麼難囉
沙發(貴妃椅)、小桌子、窗簾、地毯快點兒就位吧
我已經列好書單等著你們了!!!

(誠品台大店有好多書打79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