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開眼電影網
這部電影真是比我想像的要好太多了~~(本來會怕是部太夢幻只有畫面美但劇情SOSO的片)
還好那天在周星星家裡的聚會,Natasha跟Anna有邀請我們一起去特映會共襄盛舉,
星期二練完舞後急忙趕去真善美劃位,雖然不是很早去,但劃的位置也還算可以,而且沒想到後來這場特映會是爆滿的耶!!太熱鬧了!
覺得那天晚上與數百人一起歷經了一場魔幻的女性成長之旅,真是棒!

所以對於這部片猶豫不決的人可以安心了
還滿值得一看的~
如果想看藝術,有很多美麗的畫作,還有其他的影像、戲劇作品


如果要看女性的東西,片中就是在追尋女性的力量及母性的延續


如果想看神秘的東西,裡頭也帶你去追尋安娜很多的前世
如果想看美女,哎呀,安娜在片中有三種造型,都好正阿


如果想看刺激的,唷~裡面也有幾個性愛橋段,相當火熱的動作片~~安娜露點的次數則數不清,而且都很自然,很美麗!

5/23安娜床上之島就要上映了,期待他的好票房!


※5/24及5/28晚上6:50在長春各有放映一場導演之前的作品”露西雅與慾樂園”,應該很值得一衝!


安娜床上之島的超好影評--
官方網站--聯影
體驗西班牙式快感:胡立歐麥登的獨特宇宙觀  BY  Ryan  
女性主義與族群解放的21世紀嬉皮典範:《安娜,床上之島》 by 李幼鸚鵡鵪鶉
chickies--  
安娜床上之島




看完後沒馬上寫完感想,果然過了一陣子後,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寫才好
而且很多人寫的超好,更是讓我沒有動力去分析些什麼東西

可是上周某一天要趕去看電影的途中,我突然想起了這部片
我想起了在最後面,安娜用生命的力量,與引發戰爭及歧視的美國帝國主義對抗

 其實那段雖然用幽默好笑的方式開始,卻是可怕的經過。
 我記得,我在心中一直想阻止她去送死,想叫她愛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做無謂的抵抗,可是她簡直就是豁出去了,了不起再死一次而已。
 接著她用數十個轉世靈魂的力量對著引發戰爭的政治家怒吼,那是多麼微弱卻又強悍的力量!男性的強權,竟然把力氣用在毀滅柔弱的生命上,還用怪力亂神的姿態來安慰、掩飾自己的過錯,毫無羞恥心!
 
 那些靈魂用不同言語的怒吼,讓我很感動。
 就彷彿是古往今來的祝福,陪伴保護著安娜。
 儘管那沒有實質的力量,也沒有讓安娜變成巫女,一掌劈死那個賤男人,
 可是卻讓她心中有無比的力量,用螳臂去擋車。

 於是我也想到,其實我不孤獨,我也有很多人的祝福
 默默地鼓勵支持著我穿越每個難關及痛苦
 所以不用害怕,不用自怨自艾,正面向上的力量一直都在身邊
 萬一遺忘了,就想想大家的臉龐及聲音
 一定會發現那些獨一無二的禮物。

 於是
 想到這裡,
 竟然就哭了。
 

 是,
 我是愛哭鬼。


--
第一次編輯5/22
第二次編輯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