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稿子比較快完成(其實本週稿量很小,算太晚交了)..以前的同事剛好哀嚎說她一個字都沒屁出來,順便為了某個緣故要請我吃飯(她剛領了一筆稿費,今天不吃之後就沒了,噗~)  雖然我最近食量不大,而且每天都在當拉拉大使,但是既然有人要請客,就不能錯過阿!!
  我說到想吃咖哩,對方想著想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但又不知道要吃哪家,我只好上ptt美食板調查一下,發現魔法咖哩算是大家還算滿好評的一家,我記得之前去凱撒b1時,的確有家疑似魔法咖哩的店,生意相當的好,西門店是新開的,人沒那麼多,而且那邊停車比較方便,
  對方馬上打電話詢問,供餐到10點(但實際上9點半前要點餐啦),所以我們就相約去吃魔法咖哩~~  位置在台北市峨嵋街37號4f,在絕色影城隔壁大樓,哈日龍的樓上樓上


  那層樓有三間餐廳,魔法咖哩大概是開到最晚的,所以生意比較好(這是很晚的時候照,所以都沒人啦)


我們點自了它們的招牌第一名:果香牛肉咖哩雞肉咖哩,單點都是190吧,套餐變成240,要加一成,但個人覺得,以價錢還有美味度比較,魔法咖哩真是勝過了茄子咖哩、咖哩匠等店

以下是蔬菜湯及沙拉,它們的蔬菜湯味道讓我覺得有說不上來的感覺
但是前同事說,湯不是重點,咖哩才是~~好吧,但味道真的很特別,裡面的蘿蔔跟蔬菜都煮的軟軟的,很好入口;沙拉是用橙香沙拉醬,比較清爽
 

雞肉咖哩,肉質鮮美好咬又有彈性,中辣似乎讓咖哩味道更好


果香牛肉咖哩,並非加水果在裡面,不過這份咖哩吃起來的口感不錯
以前在茄子咖哩或咖哩匠吃這樣的肉,到後來通常會很膩
但這裡不會,咖哩醬跟肉淋上飯,真的好好吃,但我好像比較喜歡雞肉


飯跟醬,不夠都可以再加,大食量的人也不用怕,讓你吃到飽!



難得來,我們還另外點了個翡翠起士豬肉捲,150元,還滿好吃的
有附一碗芝麻可以自行搗碎後配著豬排吃~
 
另外一面


起士可樂餅,50元,應該還不錯吃,但我後來實在太飽了,只吃了一口感覺還OK


最後是甜點,我們點了抹茶凍跟芒果奶酪,奶酪還不錯吃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個熱花茶,滿香的,不過我沒問可不可以再回沖


這家店的店內的裝潢舒適,店員的服務態度親切,
老闆的服務態度簡直到了競競業業的地步,真的是隨時注意客人的需求!
加上食物很好吃,價格也尚可接受,我們吃完後聊到超過10點半,也沒有人催趕,還不時幫忙加水
真是適合品嚐美食及聚餐的好地方
很推薦這家魔法咖哩西門店!
從台中的咖哩事典後,真的是很久沒吃到好吃的咖哩囉
魔法咖哩不錯~這樣下次我嘴饞想吃咖哩的時候,就知道該去那兒了

同事還推薦了三家好吃的咖哩店,但是她都不知道名字 ><
只知道一家在信義誠品旁邊的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這家她大推
一家在公館,還有一家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都是西藏咖哩牛肉ooxx....
我查了一下美食板,實在沒有頭緒
雖然她說下次有機會帶我去,但這個大忙人,要等她帶我去吃,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囉~~
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告訴我一下名字,感激不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