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跟怪咖交往
因為我也是個怪咖


我喜歡跟怪咖相處
因為怪咖都有自己怪的地方
所以不會道貌岸然地當面或在背面指責你的奇怪
而且會包容你的那些不同
最多是好奇地詢問,
但那是為了多了解其他怪咖


我的同事很多可能都是怪咖
可以接受我奇怪的行為
所以我們相處愉快
萬一以後換工作遇到很多愛說教的保守派,
我一定會受不了,
但應該只是忍住,暗自在這裡公開痛罵(哈~)
然後等哪天找機會吐回去(等著瞧~)


世界因為更多怪咖的加入而不同
所以我很榮幸我是怪咖


如果不想當怪咖
麻煩也請用寬容的角度看怪咖
怪咖不是只有那個特徵組成他
他還有很多美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