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帶我去品嚐一家藏於巷弄之間的咖啡館
中午有139元的超值套餐,,下午茶是小蛋糕+義式咖啡49元,6月底前晚上還有99元的義大利麵套餐(附濃湯及飲料)!!相當不錯
地址在:台北市長春路3巷9號 (02-25231550)
(門口)




這是一棟三層樓的小小咖啡館,在長春路上近中山北路口,彰化銀行旁邊的巷子裡面


一樓有四個靠窗高腳座位,還有四人沙發座,沙發很舒服

從裡面樓梯看一樓的樣子

我們到的時候有點晚,樓上位置都滿了,所以暫時坐一下一樓位置
所以要去吃的話,要早點去喔~~以免向隅~~
後來移到二樓去,二樓的內裝如下,有兩台電視喔,
而且店內有很多我喜歡看的片的DVD,我想應該是可以拿來辦極小型影展


二樓的牆面!~


菜單


當時老闆娘說雞腿只剩兩隻了,所以我們就把他ORDER下來
我點了周二139特餐-清邁酸辣雞腿,同事點了雲南椒麻雞腿

湯先上,是味增豆腐鮪魚湯


飲料則點了--熱煉乳奶茶、熱水果茶,都很好喝,水果茶味道非常濃郁!讚!


餐點的飯菜如下,看起來不多,但也會飽!


酸辣雞腿上桌!很下飯,雞腿肉質很嫩,好吃阿~~~~


椒麻雞看起來不錯,並不會辣,味道也相當好,兩隻雞腿難分軒輊阿!


店內還有許多書可以看

六月底前要找個晚上去吃義大利麵套餐,YA~~
感謝同事的情誼~他總是記得,而且是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