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那種自以為是坐井觀天的白痴
而且還喜歡斷章取義對號入座

自以為在教導引正別人的思想與做法
其實是在安慰自己沒有不對之處
只顧著解釋自己的行為
卻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努力辯解想逃離被指責的圈圈
但還是陷入不思過的沉疴
自以為客觀評論
結果怎麼看都是主觀的意識形態

難怪...........

遇到這種人我就會給他轟回去

------------------------------------------
還有一種是該該叫
說我想要做什麼什麼, 我希望什麼什麼
大家輪流給了一堆意見
但沒有什麼付諸行動
也因為說了太久所以後來沒人想理會了

但她想要的東西其實意有所指
就是我要愛我要關心我不想被拋棄.....之類的
等說話沒有人理了, 反而指責別人冷血
雖然我喜歡當好人 但聽到看到這種話還是很刺耳刺眼
哪天受不了我就會轟回去
用更直接的方式及言語表達
我對於你這個人的關心.....

因為在乎你這個人
所以那些話語讓我難受
我喜歡當好人, 但我更希望你各方面都好好的
不用讓人去擔心



XD我該工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