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補染髮色是去年底表演前的事情了,看看去年的成果還真不錯-- 補染髮前後
 不過半年後,頭髮歷經變短,及變捲的歷程後,又長出一大截了,由於上次選的顏色很淺,所以布丁的感覺很明顯,想忽略掉都不行,因此近期又急於想要更換髮色。而且已經半年了,這樣再染也不會太傷身,又可以常保美麗 ^^。
 每次在雜誌上,或是MV裡面看到很漂亮的紅髮,就很希望自己也是那樣顏色。夏天剛好也到了,毒辣太陽下看到一頭紅髮甩甩甩,應該很不錯吧,所以之前就已經設定好要找紅色,或紅銅色系的染髮劑。
 那天在名家美,先看了看上次用的日本牌子PALTY,雖然她顏色不錯,但是幾乎都是褐色的,唯一一個看起來比較是我想要的蜜桃褐竟然沒有貨,於是我只好回頭看以前的舊愛,也就是LOREAL的紛樂雅(Féria)系列。紅金銅色那個還滿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所以花了249大洋把他帶回家。截稿回家後,就請家人幫我動手染髮。

 染前的照片先照一下當作染後比對,正面及側面,可以看到一大截黑髮~~@@~~
 此外,黑眼圈也很重阿阿阿阿阿~~~
 

 等待染劑顯色大概有20分鐘,這期間一點都不浪費,跑去把MIKA抓進廁所裡嚕毛,嚕得我滿身大汗,汗水還和著染髮劑沿著脖子流下來~><~

 還好,染完後效果很好, 
 

應該還滿紅的吧,現在很期待看到太陽光下的閃耀效果
反正不要繼續是之前那個兩截顏色就好了~~

不過都沒有同事有發現我有不同,
看來這個顏色很自然,跟我天人合一,所以才沒人發現。

接下來,染後保養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