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一位北極熊同事跟我炫燿他在光點附近發現了一家跳舞咖啡廳,當下心想還滿屌的,可以一邊跳舞一邊喝咖啡阿,我怎麼會沒看過哩? 在他的邀約之下,於是我就把原本跟我約了要去茉莉特賣會的小戴也一起帶過去了,吃完再去特賣會也不急~~
  在光點碰了面後,在巷弄裡繞了一大圈,才發現目的地在中山北路上的台新銀行隔壁,也就是蔡瑞月舞蹈研究室那邊,哎呀,那裡我之前就知道了,只是沒吃過餐點,之前也有人跟我推薦過,所以趁此機會,了解一下這間店的餐點.
  剛抵達時,咖啡館裡面都坐滿了,大概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天氣雖好但也不熱,於是我們就坐在外面的座位,在中山北路這種精華地段,可以舒服看著綠油油的草皮以及藍藍的天空,真是莫大的享受,熊同事以他的專業分析了地段以及咖啡廳的優缺點後,當下決定以後他要常來這裡打混,沒有無線網路沒關係,可以自己搞定.

     
 menu很簡單,不過我們還是商討了一陣子.
 這裡每人最低消費100元,不另收服務費.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46巷巷口(台新銀行旁邊).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預約專線--02-25233645,
午晚餐餐點價位在210~250間,午晚茶是199,早茶是140,飲料約100~180不等. menu上面特別推薦的是特製的大久丸(旗魚丸中間有包蛋)



由於我跟小戴都沒有很餓,因此都點了沙拉套餐,我點的就是大久丸沙拉套餐.整個餐點食量不大的女生來吃還滿剛好的,而且沙拉有很多水果青菜,這樣搭配很不錯

這是大久丸的特寫,裡面各夾著1/4顆滷蛋.

這份餐點的沙拉特寫如下
 

小戴點的是雞肉沙拉套餐,一上桌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好大一盤阿!
北極熊同事看得直流口水,還說這樣的份量,男生可以吃飽


雞肉沙拉全覽,非常多蔬菜 


雞肉沙拉近照,配色相當漂亮

後來因為太陽變大了,也有些客人離開了,因此我們就移師到室內坐,相當典雅舒適的木造建築.    牆上裝飾的壁畫

另外一個人點的是香煎豬排套餐,看起來就還好,沒有太特別,
但餐點都有很大盤的蔬果沙拉,深得我心
   豬排近照,肉質滿Q的

飯上面有灑芝麻海苔

北極熊同事心想來到跳舞咖啡廳,自然要點個跟舞蹈有關的餐,所以他吃的是華爾茲烤雞排套餐
不過這餐點的長相沒有雞肉沙拉套餐討喜,所以熊一度拿起刀子裝腔作勢要自殺 XD
雖然我把那經典的一刻照了下來,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照片還是不能登出來
(所以他要小心不能惹到我阿~~XD)

其實這是迷迭香烤雞排,放很多香料,讓你會覺得雞肉在食道及胃裡跳舞(真的是那樣嗎?哈)  

大概是雞排處理比較耗工,所以沙拉比較小碟一點
 

吃飽後,餐後甜點登場,是水果奶酪,很好吃,甜甜水果醬搭配奶酪很順口


附餐飲料杯子也很典雅
 

就這樣,我們滿足地享用了星期五中午充滿陽光的一餐

最後要幫忙宣傳一下今年的第三屆蔡瑞月舞蹈節,我看過去年的第二屆,很棒,
去年的感想在這裡→ 
http://cattyhsu.pixnet.net/blog/post/10934467 

只是沒想到韶光易逝,就這樣又一年過去了,自身似乎還是沒什麼長進呢,真糟~~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