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七點有人按門鈴把我吵醒
睡得迷迷糊糊的還一時搞不清楚那天是週末還是上班時間
趕緊穿上衣服, 從偷窺孔看出去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先生
打開了大門, 還隔著鐵門, 他就趕緊跟我說,
樓上的住戶鐵門上的紗窗都被燒掉,
我的鐵門紗窗也被燒破了一個洞做記號
小偷應該是想從鐵門縫隙中用工具把大門的開關打開
叫我要小心注意一點

出門後, 我看看同層的其他三個住戶,
有兩戶在鐵門上是裝壓克力板, 所以小偷直接放棄
有一戶的紗窗是鐵做的, 所以燒不壞, 大概只能用剪開的
因此小偷只好找我家下手.....

晚上回家後, 社區管理委員會貼出公告, 說早上六點有好幾戶遭竊(該不會就是樓上的吧...)
叫我們要注意門戶, 而且監視器有錄下可疑嫌犯, 警局會追查...
我跟北鼻只好想辦法讓門栓被扣住比較不那麼容易被拉開
想想, 小偷在你睡覺來家裡搜括是一件多沒安全感的事情阿
妳的私密空間被他闖入了, 還不曉得他到底翻了什麼看到了什麼
想了就教人噁心起雞皮疙瘩

然後我就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這裡的情形
睡夢中的媽媽只說沒事就好, 注意安全
被偷了也是註定的, 然後叫我貴重的東西不要擺家裡
我就回他說, 這裡也沒有什麼貴重的東西
小偷要是真的努力開了門鎖闖進來應該會後悔, 而且會想說, 碼的..花了那麼大的力氣只為了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的確, 我想過, 家裡最值錢的東西就是冰箱.電腦.電視.還有洗衣機
除了電腦.貓咪還有我眾多衣服之外, 其他要搬很不容易
錢財也幾乎都擺在銀行還有投資裡,
所以幾乎根本就沒有貴重物品可言
因此, 希望小偷不要想不開來偷我家
也希望這些小偷快點被抓到


我討厭不認真不勞而獲又偷搶別人努力所得之人
這些人下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