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運動中心附近有家有名的漢堡店AN BURGER,店面不大,但是店門口擺著台很大的帥氣重機
之前中午經過時,店內沒什麼人,而且價位讓我覺得並非中午適合去吃的,所以找了個晚上去品嚐
在網路上也找了些資料,才發現這家店頗有名氣,最好事先訂位,不然很容易得在門口排隊等位置
但我沒事先訂位,去吃的那天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幸好有位置坐,但是就只能坐在門口了><
 


MENU如下,漢堡及三明治價位從160~240元為主,豪華三層漢堡則要300元,主餐都有附酥炸的好吃薯條及飲料
如果想要無限暢飲飲料,那就是再加50元,不過我覺得因為店內TURNOVER頗高,一直有客人等著進來吃,所以好像也不太能夠坐很久的感覺

雖然那天只有點漢堡,但是看到鄰桌有人點了生菜沙拉,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如果不想吃那麼多肉,是可以考慮點個沙拉的



店內空間真的不大


吧台的地方


我點的是牛肉起士漢堡,是店內的經典口味
薯條真的很好吃!!!肉超大超厚的,對我來說有點太多了......


橫切面就可以看到肉有多厚一塊,如果對肉類沒那麼熱愛的話,最好改點其他的
我後來就吃肉吃到有點膩,而且這麼厚不好咬,因此挖了一半的肉到盤子上面
之後也不會特地把那些肉再吃掉



麻辣雞腿堡,有點像勁辣雞腿堡,不過這個雞腿滿香滿嫩的,等級有比較好


麻辣雞腿堡近照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薯條大大加了很多分
但如果依我的習慣來說,下次就不會點絞肉類的漢堡了

目前吃到的美式漢堡店中,覺得大廚漢堡的CP值最高,又很好吃,單點價位低廉
伊凡漢堡也好吃,可是生意太好,容易沒位置得等很久,或是只能吃ㄧ個半小時而已
Goodday的口味獨特,選擇較多,可以坐比較久,不過價位也比較高要到250左右,其他三個大概160~200就有套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