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並非一朝一夕之間
賭濫的奇檬子早在快兩年前就已經開始
上面的長官以權力決定本組曝光度的生殺大權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累積,賭濫已經升到最高點
既然這個組並不重要,只有在老闆指定要寫什麼而你不懂時才重要的話,那其實已經可以整個廢掉了
反正這些東西寫不寫,對於銷售量並沒有什麼貢獻不是嗎
而且既然當年拆散這組不成功,我們這些人個性又不歸順,
那現在助你們一臂之力,大家親痛仇快,不是很好嗎!

不要說什麼這個決定很突然,
妳們早該想到彈簧被壓到底是會反彈的
這些事情可大可小我也可以轉換
但這些日子的累積情緒,不是一句話就能抹滅
該要付出代價的人,我不想讓他好過
只可惜又害到其他同袍戰友,
但是我不可能留下來甚至過去的,那只是爽到其他人害到我
反正累的永遠不會是長官,當涼爽的官真是太幸運,不由得致上最高的敬意
也不用覺得那裡是個好地方,我不過去是損失
既得利益者永遠看不見生存空間被擠壓的人臉上灰敗的表情
撥撥算盤,我這個年紀的人還是應該出去闖闖,嘗試成為既得利益者的身分吧

『海盜船最下層搖船擼的小賊』
說的真好,這整個地方是個詐騙集團
叫我推薦朋友來我還真覺得可能會害到別人
在激烈的抗爭之下,我覺得我已經從地下18層升到地下8層
感覺有爽到,也不會動不動被拿刀槍刺來戳去的
只是目前被當死人看待,工作涼爽輕鬆,
可惜也沒多寫幾篇電影感想、旅遊遊記、美食紀錄

想到這段時間浪費了好多時間及精力在做無謂的掙扎,就覺得好感傷
我想
我想
我想
趕快累積自己腦袋裡的知識
小妹妹說得好,腦袋裡的東西是別人偷不走的
這裡的諸侯要這樣互相扯後腿,真的是很煩人
置之死地而後生嗎,我比較想走遠遠的看這裡的下一步變化
反正外人還比較早知道內部的消息哩
馬的
我真的是怨念太深了,包袱也很重
整個上半年都這樣
下半年該改變了,不然人格會越來越偏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