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認識了福利社社長後,變得非常有口福,中秋節的時候吃到了國賓的月餅
其實也不知道有什麼了不起,但因為有品牌加上沒吃過,所以開盒的時候很興奮
左邊是套盒,這是拉開套盒後跟內容物的合照,包裝看起來很精緻~~

國賓飯店月餅


裡面有四種口味月餅,跟一盒烏龍茶包,
這樣就可以一邊吃月餅,一邊喝茶解膩!
四個當中,我選了乳酪藍莓口味~~聽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打開外盒後的內裝是這樣,很精緻

國賓飯店月餅
 

那個裡面的月餅長怎樣呢~~登登~~很傳統的哩

國賓飯店月餅
至於口味阿,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種乳酪藍莓,所以有一點落差,
但以月餅來說,基本上味道OK的~

--------------------------------------------

蘭城晶英酒店9月底開幕時,我有跟團去看看
當天很多人參加,尤其是宜蘭在地的政治人物,當然也有很多商場名人
因此致詞的人很多~~

眾多儀式結束後,就開始上菜了,首先是冷盤~~

蘭城晶英酒店-螃蟹


後來有很多菜,味道都不錯,但我忙著所以沒有照相
可是後來突然上了兩盤菜,一個是奶油焗蟹,一個是XXX蟹,整個忘記名字了
總之一個是熱的,一個是涼的,味道都不錯,但因為我動作慢了點,結果分到了要慢慢啃的螃蟹
我那時候還不會吃螃蟹,以往都是人家剝好給我吃的,所以一開始真是手足無措
於是就先跟螃蟹玩了一下

首先是~~向您致敬

蘭城晶英酒店-螃蟹


近照~~很可愛的,只是熟了點 XD

蘭城晶英酒店-螃蟹

後來就很忙碌啃蟹,沒時間照相,說真的,味道很棒呢~~

後來上桌的是潤餅,九種口味餡料,讓大家可以自由搭配,很不錯的

蘭城晶英酒店-潤餅


後來又上了些食物,但我又去忙了,回來之後只看到桌上這盤超大的剉冰!!!
整個轉盤上都滿了,擺不下任何東西~~

蘭城晶英酒店-超級剉冰

大家後來就享受剉冰的樂趣^^,可惜沒時間吃很多,我也才吃一碗就得跟團離開
但整體來說,蘭城晶英酒店的餐點味道是滿好的

--------------------------------------------------

某天去台北聯誼會跟以前公司的人餐敘,沒想到竟然遇到大學學妹~~真是太有趣了
那裡是高級的地方,所以餐點也非常好吃
可是我沒吃幾道菜,時間又到了得離去趕下攤約會,
但這道山藥涼麵真的超好吃,把山藥刨成這麼細,就像涼麵一樣,
沾醬油吃不僅爽口而且又吃進了健康,簡直就是完美!!!

後來上的鮑魚沒吃到好可惜喔/_\,想起來真是懊悔!早知道多吃幾道菜再走!

台北聯誼會-山藥涼麵超好吃!

-------------------------------------------------

某天得以早點回家,ㄟ,就是去內湖很狼狽的那一天,弄完車子後沒力氣去找小晏賢伉儷
所以就直接回到家附近吃爭鮮,
我好久沒吃這種迴轉壽司了,上次吃好像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看是有多久)
記得那個年代還是用盤子顏色計價哩,有10元、20元、30元的
原來現在都已經是均一價30元了!(我好土><)

先拿了6盤後,先照個相,不然等下就吃光了

IMG_3353_爭鮮.JPG


這個握壽司還滿好吃的

IMG_3354_爭鮮迴轉壽司.JPG


結果還想在多拍點近照時,被店裡人員說不可以,我才發現門口的玻璃門上有禁止照相的MARK,
好吧,那就只好快快吃完囉~~~

那天大概吃了八盤,覺得還滿便宜的,熱茶也很好喝

由於很容易就可以吃到想吃的生魚片,而且價錢不會覺得被搶劫了荷包,也不用服務費
加上一下就吃完了,所以吃飯時間還滿多附近的父母帶小孩去吃,
覺得爭鮮的turnover還滿高的,難怪可以開那麼多分店  XD

下次想簡單吃生魚片打牙祭,就會考慮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