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公館百老匯影城看電影特映會時,在附近發現不少好吃的 
之前去公館因為沒走那麼遠,沒發現汀洲路靠基隆路那一端原來有不少好店耶
至少就有好幾家百元火鍋店,整個是爆滿阿!!也有數家麻辣火鍋店,生意稍微冷清一點
我走來走去覺得有好幾家店下次可以來試試,但因為趕時間,所以就選了
維倫麵食館
IMG_8112 維倫麵食館在汀洲路上_resize.JPG 
地址在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93號,電話是2368-2634

坐下後我就點個蔥油餅(20)跟碗招牌嗆鍋麵(80)試試
這不是很酥的那種蔥油餅,但也滿好吃的,很香
IMG_8108 維倫麵食館-蔥油餅_resize.JPG

羊肉嗆鍋麵雖然等了很久,但味道真的一等一,尤其在這麼冷的天氣,吃下去很暖胃唷!
IMG_8109 維倫麵食館-羊肉嗆鍋麵_resize.JPG

好多菜好多肉好多麵,麵條很Q,是特製手工麵哩,很多熟客都是為了這個常常去光顧
羊肉味道也很好,湯頭是屬於濃湯,好好吃喔~~~
下次再點個別的來吃!
IMG_8111 維倫麵食館-麵條很Q_resize.JPG 

-------------------------------------------------------------------------------
去長安東路及林森北路口找舊同事時,她們請我去附近的典藏咖啡吃午餐
之前只去那邊參加過某部法國電影的導演及演員的記者會,但我記得典藏咖啡的裝潢很酷
這就是從2F到1F的牆面裝飾,乍看下好像一大塊金屬垃圾,可是仔細看卻能找到很多動物的身影
尤其是貓頭鷹之類的~~
IMG_8069典藏咖啡的2F裝飾_resize.JPG

前同事說,這邊的商業午餐大概就是醉雞飯最好吃,所以怕踩到地雷的我就點了醉雞飯
IMG_8070典藏咖啡-醉雞飯_resize.JPG

果真醉雞很入味,冰涼的口感及有彈性的嚼勁,好吃
IMG_8071典藏咖啡-醉雞很好吃_resize.JPG

然後她點的是排骨麵,他說味道還好~~
IMG_8072典藏咖啡-排骨麵_resize.JPG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那邊呆久一點
裡面有很多很棒的藝術品及畫作可以供顧客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