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拿到2張Coldstone的優惠券,雖然可惜只用掉一張,
但仍舊享受了一客好吃的冰淇淋呢
照片裡的是「草莓香蕉圓舞曲」,好吃好吃~~
調整大小 IMG_1200 Coldstone -草莓香蕉圓舞曲 好吃.JPG


西門町的Coldstone人沒有信義店那麼多,但平日晚上還是要等一下,
入門就看到很多冰淇淋口味的冰櫃
調整大小 IMG_1190 Coldstone看起來美味的冰淇淋.JPG


點餐先看看旁邊的指示,可選經典冰淇淋或是自選冰淇淋,先選口味然後是SIZE
我的券是送小客的,我也沒打算加大,所以就直接點like it並且加脆餅~~YA
調整大小 IMG_1192 Coldstone Menu.JPG



經典冰淇淋有很多口味,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超難選的
調整大小 IMG_1191 Coldstone Menu.JPG



不同SIZE冰淇淋的大小杯子,就放在冰櫃上面,讓你可以馬上抉擇
調整大小 IMG_1194 Coldstone .JPG


調整大小 IMG_1196 Coldstone .JPG


選好口味後,服務人員就會把配料放在一起「炒冰」
在這過程中可以看到,冰淇淋非常濃稠,看起來會牽絲
這應該就是冰淇淋濃郁好吃的秘訣吧!

調整大小 IMG_1197 Coldstone 準備材料中,然後要攪和在一起.JPG

最後做出來的冰淇淋其實滿大一客的,而且好好吃喔
記得以前心情很差時,若可以點一客這樣超級濃郁好吃的冰淇淋
就會產生幸福的感覺,快樂就會稍微趕走憂鬱的情緒喔
相信以後我會更願意買這樣好吃的冰淇淋︿︿/

ps。其實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但我一開始沒發現,
直到服務人員覺得不太妥當,才制止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