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她
我想念那個一回家就會滿臉甜甜笑容來迎接我的她
我很想她
我想念那個曾經說不能沒有我,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的她
我很想她
我很想念那個眼裡心底只有我的她
我很想她
我很想念勇敢的面對生命中所有抗拒及考驗的她
我很想她
我很想念一同走過許多地方一起手牽手走了很遠很遠的她
我很想她
我很想念那個已經飛離我身邊再也看不見的她
我很想她
我很想念有著溫暖懷抱軟軟身軀的她
我很想她
我很想念那個眼光注意力總是追隨我的她
我很想她
我很想念溫柔疼愛包容我的懦弱的她
我很想她
我很想念最開始瘋狂愛戀著慾望我的她
我很想她
我很想她
但我現在擁有的只剩下濃濃的思念
我很想她
我好想她
但我只能在那些滿屋打包裝箱的夢中悲傷
我很想她
我好想她
我只能勉強的打起笑容說著這世界充滿愛
我是如此的想念著
如此的懷念著
即使她只留下無情的回應及臉孔
我還是無能為力的想著她
我很想她
我好想她
即使我已經開始害怕愛情及不相信承諾
我還是如此的想念著
深深的想念著
儘管迎接我的只剩下一片荒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