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用來打發時間的片子
但是花式溜冰的炫麗技巧實在非常誘人

想想我只要穿高跟鞋就沒辦法跳舞
何況是穿著冰刀鞋在冰上溜來溜去呢(擔心會不會跌倒><)
而且還要可以空中跳轉→單腳著地→手要擺出芭蕾的美妙姿態
OOPS~~~It's really amazing!!
我其實只是想看比賽的幾段畫面而已 :P

不過裡面有些對話還滿讓人印象深刻的
因為女主角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小孩
生來就是為了要追逐勝利與獎牌, 而且在經過這麼多年的生活模式之後
她的眼裡向來只有為了比賽練習然後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所以不是個好相處的人,
但是她的認真其實是很迷人的,
儘管當她說她每天花多少時間在練習溜冰而一般人會認為那只是在炫燿時, 卻還是無法反駁她的努力與專注
而且她很清楚那是她自己的選擇~~~
所以當她喜歡的男生對於她的行為或態度感到不欣賞時,
她有資格說出:「你不能因為我知道我想要什麼就怪我! 當然同樣的,我也知道我不要什麼(the boy)!」

ya~~~-而且光等待會上門的機會 那是很少的
要自己去選擇與爭取才能拿到成功的鑰匙
什麼都沒有努力過怎麼知道會不會贏呢
害怕誰沒有.....
只是端看你要盯著心中的害怕去做事
還是看著望著在另一端的目標


雖然有白濫的愛情故事
但至少也是個勵志的電影
尤其,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這種事情自己經歷後 最是明白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