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看了這個廣告,加上自己本來就有在用水美媒,所以今天就跑去遠百寶慶店領取免費的水美媒
果真兩人各拿了一罐,以我們2個月用掉一罐160ml的來計算,這兩罐加上還有的存貨,可以用半年沒問題
但是這種免費銷售真的很厲害,去櫃上領取時,除了留資料外,因為多了解了其他產品及現在的促銷,
結果又敗了三罐 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288)加送隨身瓶水美媒,
因為小寶貝臉比較乾,需要保溼一點的產品
然後我敗了一組500元的特惠組合

因為小寶貝想要護手霜XD,順便試用他們的霜、精華液,及多一罐水美媒
這樣兩人都可以加入會員,據說一年有四次來店禮可以試用或領取,感覺挺划算的!

對於這個行銷策略,我不禁在想,水美媒這個產品成本是不是非常的便宜
或者是他們為了打品牌,省下電視或平面廣告的經費,變成贈送產品,更貼近消費者,
總之,這個策略應該頗為成功,直接拿到了許多直接消費者的資料,
以後發放DM時,會非常明確吸引到目標顧客群,真是太厲害了
此外,因為這樣直接去櫃上領取,多了與櫃姐的互動(有介紹及試用機會),
加上買2000送500購物金的方案,都會進而增加其他產品的銷售

雖然花費了不少產品費,但我想水美媒這家公司應該這個月還是會賺飽飽
不過真的也要產品好用啦~~~至少我們用得還不錯
期待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對皮膚有更加保溼的效果
那麼我也就不用買貴鬆鬆的自然美,雖然真的很好用,低敏感加上真的有吃進皮膚裡~~~~
但我想把錢花在家飾、芳香物、及水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