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可以多看幾次的):
《有錢人 不一樣的財富印記》秦老師書單,靈性教育的總整理,很厲害
《愛、自由及單獨》 超級棒,了解奧修的入門,身心靈偏好者居家必備好書
《零極限》可以說是身心靈界的聖經了~~XD 

艾克哈特托勒的書超強大,有機會一定要讀,但是她的第一本書《當下的力量》比較艱澀,可以先從張德芬翻譯的另外幾本書如《一個新世界》或是《修練當下的力量》開始看起

張德芬的三本書順序可以這樣看《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要直接了解心靈法則可以直接看第三本,《愛到極致是放手》亦值得一看

深雪的《女神門》超棒,買不到了,但可以在租書店租到,
她的《神與人的遊戲》是非常非常驚人的小說(腦袋怎麼想得出這種故事),目前已有2集

《靈性煉金術》約書亞的訊息跟我連結很深,常常看到極為感動
《靈魂之旅:一位靈媒眼中的靈界與塵世》我的第一本身心靈類書籍吧,那時好像讓我開了一些視野,有些東西讓我很感動
《聖境預言書》很特別的冒險小說,裡面提到的振動頻率就是吸引力法則的重點~~

心理:
《小靈魂與太陽》學習寬恕的好書,網路上找得到全文
《鏡的法則》了解潛意識的運作,這本很好看最後也感人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用小寓言故事講害怕改變的恐懼帶來甚麼 很快就可以看完的一本小書 但寓意很多
《蘋果橘子思考術》 這本書也挺有趣的
《柳橙不是唯一的水果》 是本好看的小說

親密關係類:
《愛的業力法則》,比預期中的好,敘事文,但用到的業力法則要想一下
《親密關係:通往靈魂之橋》光的老師推薦,講述親密關係的經典之作
鄧惠文《學習在一起的幸福 也值得一看
《不抱怨的世界》及《不抱怨的關係》都是好書~

秦老師推薦書單:
1.末日仙境1.2.3;
2.神與人的遊戲-深雪;
3.縫補靈魂的天使(是很好看的小說);
4.娜芙蒂蒂;
5.女神覺醒(繼承三部曲之1,共3集);
6.聖境香格里拉
《力量》全書正面語言,讓人在各個層面都感覺很好,看完力量加倍
別的朋友推薦:
曠野的聲音(真人部落故事):美國醫師到澳洲與原住民一同跨越沙漠展開最原始的部落生活,非常的好看!....
宿主(已拍成電影):外星人入侵地球佔居地球人的心智身體,卻有一人保有自我意識,同一個軀殼中的兩個靈魂,如何一起? 很了不起的一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