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8.14.41
經過店門口,老闆非常熱情招呼:健康有機蔬菜素食~~歡迎~~
店名:食在地 台灣素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83號
電話:0953 611 39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 星期日公休 (去之前請先電話詢問是否有開)

久未吃素的我們,就進去嘗鮮,很久沒開發新的美食了
裡面只有三個套餐,詳細照片及菜單請參考另外一個BLOG的介紹
http://www.inote.tw/2014/02/blog-post_25.html

我們點了鐵板杏鮑菇套餐,這樣就幾乎吃到所有的料理,然後再點一個米粉及燙青菜
這樣兩人180,share下來還可以接受~~
米粉跟杏鮑菇都沒照相,最近實在太懶惰,常常照了也沒寫,所以乾脆就省了力氣
總之有機杏鮑菇非常好吃,非常juicy調理得像干貝一樣,而且鐵板煎過所以很香,很推薦,難怪是招牌菜
五色有機青菜也都相當新鮮,而且裡面翻開後還有很huge的豌豆,是一般的4倍大,真厲害。
湯跟酸梅汁自己舀,枸杞牛蒡湯非常清淡,喝起來很養生的感覺,酸梅汁也嘗的出來很道地
米粉是有湯的,加上素肉燥,很清淡,但不至於到太過清淡而無法下嚥。
整體來說口味很清淡養生,相當強調健康的一家店,店裡也很乾淨。

旁邊還有免費送茶籽,可以拿來洗碗喔~
這麼講究食材跟健康的店,符合現在大家想要的,但很多店又不敢做,所以要給他們鼓勵跟掌聲,希望他生意綿延,經營長久!

不過好像不夠飽,因為我沒有吃飯而是吃米粉,消化很快,所以晚上12點多又餓了,
看來吃素份量少一點時,要早點睡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